一早本來要先去學校的,結果我爸說要抓我去體檢,
但是最後還是沒去成,中午就跟阿愷去大魯閣為中華隊加油~

阿福沒休息幾天就又被抓出來先發,一局爆!雖然也不是投不好,只是韓國人實在"狗"運太強!!打出去的滾地球像長了眼一般的找洞鑽阿!
第一局就7:0,最後又被再下一城8:0,不過今天中華打線大大大爆發,打上又追懲8:8,
全大魯閣的人都在為中華隊喝采!!後來中繼投手出現疲倦感,教練堅持己見,果然就掉分了,最後中場以9:8一分飲恨韓國,

這是我第一次在大魯閣看棒球LIVE,氣氛還不錯,而且還有人在帶加油,真的很酷~
那人的勇氣正是令人敬佩阿,雖然他的外型走的路線比較特別,但是還是一種迷人的領袖氣質阿~

傷心的棒球結束後,我+阿愷+猴王又再赴神采飛揚,唱秋他們已經開包廂久候多時了,
唱秋、肉鬆真的超會亂叫的XDD跟他們唱歌我學到一件事...
唱得好不奇怪,唱破才屌!所以大家也跟著一起嘶吼~瘋狂破音~
沒錯就是要這樣才會HIGH阿~如果害怕唱不好而不唱多可惜阿~
還要有人用鈴鼓瘋狂的敲擊大理石桌面,直到鈴鼓粉身碎骨為止...

HIGH炸包廂後,趕緊肇事逃逸,
找東西吃,中途又看到皇孫狂用覬覦光線攻擊,我們使用三角封印還是敵不過他,
商議好久,最後決定去瑞豐夜市附近吃小火鍋,
100元左右,真的很便宜,份量也很夠,就在吃飯聊天的歡樂氣氛下,結束了今天行程,

感謝佑佑的G5載我回家,還跟佑佑聊了一堆有的沒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