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完神采飛揚後又是滿檔的行程,

隔天(禮拜二)就去義大醫院體檢,
我爸開車感覺挺近的,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沒有騎車的霸氣了,
還是喜歡給自己太多理由推掉騎車出遠門的機會,
義大醫院好大阿~~真是有錢人~
途中還接到中興的學長電話,跟我說禮拜四要去迎新的事,
又是身高體重,又是聽心音,又是抽血放尿,就要一千多=口=,
就等下禮拜再去拿報告啦~

再隔天(禮拜三)去辦郵局金融卡,
原來20歲才算成年阿,還要簽家長同意書,
又重跑一趟,又要下禮拜再去拿卡,
下午忘記是去打棒球還是打麻將了...

禮拜四去中興化學的迎新~
其實有我點怕怕的,禮拜一聽老張說他們的迎新很乾,
之前在力行打工的時候聽那裡的中原大姐說化學系的很宅,
不管了~就帶著一頭金髮去吧~他們在火車站一樓的萊爾富等,
我就慢慢走想他們...但是拿海報的學長似乎沒看到我...
直到我的眼神與他接觸,用一種色瞇瞇的眼神看著我,毛到我的背脊,
還有人也是跟我補同個化學補習班,還能引薦我去台中補習班打工,
還有一個鳳新的熟面孔,雖然跟她校車,但是沒跟她說超過10句話,
因為校車是我的補眠時間XDD

然後一群人加上學長姐總共13個左右到了捷運站,
捷運費學長出,到了新光後面的壽喜燒,
壽喜燒真的不和我口味,吃到有點噁心...都是肉的臭味...
吃飽後,餘興節目!去打保齡球,自從謝師宴後的保齡球,
我就越來越常打保齡球,保齡球感覺都在喇賽...
當然這也是學長們付!出來半天~都是學長付錢~真是爽快~~
不過聽說...之後換我們迎新也要我們幫學弟妹出錢ˊ.ˋ
就要回家的時候,學長們把這次迎新用的海報丟給了我,
叫我要傳承下去=口=!!看來我想逃避幫下一屆迎新的陰謀破滅了...

禮拜五,E04的聚會,
正當我們幸福韓味吃午飯時,剛好巧遇旭昇、尹惠剛好微積分班下課,
小聊一下,突然發現原來今天就是阿迪的發表會,
也發現它好也是E04的同學耶XD問大家要不要幫他加油?或是去丟垃圾?
算了~跟她組團的雄女同學是無辜的,
吃飽後我們又到了保齡球館= =還是壽山保齡球館!!
這間保齡球館真的跟藝妓回憶錄一樣怪,
她叫壽山保齡球館,但是開在中山路上,同時還在酒店的上面...
害我們要害羞走進酒店再90度大轉彎!!
然後又到堀江逛逛,剛剛的輸家請吃五角,

然後又到大魯閣打打棒球,又到巨蛋找東西吃,
還有一個笨蛋走到巨蛋美食街裡的造景水池,
巨蛋的美食街還是一堆人,我們決定再到禮拜一唱完歌吃的小火鍋,
沒想到下雨還有開瑞豐,沒想到有人吃完了小火鍋又在瑞豐吃點心,真是佩服...

禮拜六,帶一個來楠梓拿OFFICE光碟的岡山仔大學之旅!
來楠梓玩一定去的地方是哪裡呢?當然是楊寶寶囉~吃過都說讚~
然後又帶岡山仔去見證我的求學歷程,
逛逛楠陽國小,聊聊我小時後怎麼玩,說來都好笑,還有傳說中兩層樓高的溜滑梯,
又帶他去看很像廢墟的楠梓國中,覺得真的沒蓋好,還有落伍的紅土跑道,
還有我準備只考的重要戰場-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圖書館,
還陪他在裡面騎腳踏車亂逛,說實在的...這也是我第一次逛科大這麼仔細,

然後是準備指考的第二戰場-大社圖書館,突然覺得導遊不足,
就CALL當地人猴王+老張,叫老張帶我們暴衝義守大學!!
媽呀~還好中午沒有什麼砂石車,不然真的很恐怖,路超小,
阿賢還一直叫我不要壓車XDD說地上有沙子等等就"犁田",
終於看到義守大學,從外面看...華麗到爆炸!!根本就是巴洛克式建築= =
小學蓋的跟飯店一樣,還不准我們騎車進去逛...
阿賢說了一句名言"這是有錢人讀的呢?你是什麼?",幹~~

然後又是搶中山代表-猴王帶我們去中山高中附近的高雄大學,
好遠好遠~~騎到屁股麻掉...佑佑他們騎去墾丁真是辛苦,
終於到了~還是不給騎機車參觀,
下去走了一下,走到圖書館就不行了,休息一下走回去停車場,
準備回家打球,回去的途中還看到古色古香的高雄海洋科技大學~
說阿賢來楠梓大學之旅的一點也不為過!!
1.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2.義守大學
3.國立高雄大學
4.國立高學海洋科技大學
還比鳳新高中大學之旅參觀還多,
楠梓是個文教區+工業區XDD

禮拜一,跟恩志他們去高雄醫學院看盲腸炎的介瑋,
第一次去醫院探望朋友,醫院的交通好亂喔...想等電梯發現好多病人都要搭,
好吧,我是健康的年輕人~就走樓梯吧~竟然走到7F就沒了,
只好再轉搭電梯...真的快吐血...
終於看到介瑋啦~好可憐的他~不能吃東西+喝水~最可憐的是...不能笑!!why so serious!?
還要等放屁...我們還看超白癡節目讓他笑XDD
吃完很黑的拉麵...PS:他的肉鬆飯超難吃ˋ.ˊ
然後又去找我的御用理髮師染髮XDD
告別我漂泊的金髮~換上樸素的髮色去面對未知的台中~~

這就是為什麼不更新網誌的原因...實在太忙了= =
感謝大家的閱讀,以及耐心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