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十,
我撐著滿肚子的PIZZA坐上了統聯客運,
到來台中發現,這裡的天氣好悶、不舒服,
不是高雄的陽光普照,晴空萬里,

仲逸騎著他引以為傲的巨獸-酷龍來載我,
真是太榮幸能坐到這台車,
把咩坐騎果然就是不一樣,路人的目光都在這裡阿~

後來想想自己以前高中時幻想的檔車夢、野狼夢,
真是太青春、太熱血啦~

吃完晚飯就受不了這悶熱的跑去洗澡了,
然後,跟仲逸頂著一絲絲毛毛雨跑去逛街,
不知不覺的一逛就到十點,

回到家後,看一部仲逸大推薦的電影,
新宿事件-真的好看,再一次解剖活生生的人性,
第一次看完一部電影,沒有辦法用合理的方式去改寫劇本,
還給主角一個美好的結局,
毫無破綻,背景就是如此現實、結局就是如此殘酷,

長越大,越多事情不能得到完好的結局,
越多的問題不想解決,不想談論,
說多了做不到,很糗,被嫌嘴砲,
童年的天真漸逝...

茶裏王台灣綠茶的抗睡能力真不差,
也許是我對咖啡因的抗性不足吧...

好久沒有打開我的腦袋了,
裡頭盡是一些無意義的文字、一些不想回答的問題、一些遙遠的夢想,
築夢的人停下腳步是因為累了,
說書人因為詞窮閉嘴了,

我睏了 所以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