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句詮釋我行為表現的附註,

相當隨性風 哈哈

考有機奇奇怪怪反應,跟著感覺走就對了

打球也是跟著感覺走就對了,

太過依賴自己的好運,低潮期往往比一般人都要長,

布蘭詩歌(哈哈,賣弄一下通識課的學問)

命運就像巨輪一般,無論是在人生的頂峰,還是低潮,下一秒都將可能往下沉淪,

當你在為人生的順遂喝采時,這或許還不最頂峰,

同樣的,當你在怨嘆厄運連連時,這或許也不是最慘的時候,

所以還是做好準備隨時應戰囉,

-------

兩個禮拜前,為了通識課人間佛教去當志工,

為了畢業違背我的良心去修佛教,哈哈

或許能淨化心中的邪魔,             (哈~好笑!

正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阿~哈哈

那天早上練完球,下午去早已約好時間的佛教圖書館找負責人,

原本以為只是輕鬆的打雜工作,佛家師兄師姐還會貼心附上飲料,

或許回在圖書館裡遇到可愛的小妹妹之類的,在我頭頂出現許許多多粉紅色泡泡,


去到那裡...好吧,都是道行很高的修道之人,

猶豫了很久才找到一件差事給我們打發,擦書架...

看到書架,我就傻眼了,25架因為空間不夠放在騎樓,髒到爆炸,

做到很想飆髒話,可是佛門禁地是不允許的,

別人看到我們,還一直稱讚,聽得我都超心虛的,我不過只是想混個學分罷了...

『這是功德阿』之類的話,

還有怪怪的師兄,熱情的讓我覺得不舒服,

感覺他想刻意拉近我們彼此的關係,不斷想用一些老人裝年輕的話來跟我們喇賽,

動不動就提馬子,或是PLATBOY之類的,

『怎麼沒帶馬子一起來』『有沒有看過playboy』之類的,

挖勒,帶馬子來佛門清境之地能幹麻,親親我我的等等被亂石打死,

都什麼時代了誰跟你看playboy阿,現在是KoytoHot、SXD、SkyAngle的時代了好嗎 哈哈

飲料的確有請,相當養生止渴的烏梅汁,無糖超酸,逼自己留一堆口水就解渴了,

搞定這些書架後,加上早上練球,真的是累到爆了,

雖然那位奇怪的師兄,好心的留我們下來吃素齋,

但是我實在吃太多苦了,我覺得應該吃個大餐來慰勞自己一下,於是跟拍拍、耕耕、豬豬、崇崇、焦糖、湯姆雄組團去羊肉爐吃到飽,

吃超爽,第一次跟湯姆雄、焦糖吃飯,感覺還不錯,

湯姆熊人超好、超會吃,一直幫我們夾東西真是好學長,

火鍋狂吃後,又到店的陽台去烤肉聊天,真是悠閒,

但是我累積了一天疲勞+吃得超脹,感覺就像喝醉酒一樣,

最後就這樣昏昏沉沉的騎回家了,原本以為用了電腦就能清醒的說,

想不到看了一下螢幕就倒回床上睡覺了,從10點睡到隔天6點,

大概是佛祖在懲罰我吧,哈哈 下次請用如來神掌大力甩我吧,


雖然好像還有很多事想說,

字數好像已經超載,留點梗下次再騙人氣吧 哈哈

好久沒打這麼白爛的文章了,說書人要重出江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