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真是冷到爆炸了,

包的跟老人一樣,毛帽真是保暖的一絕,

害得我不想去自修室唸書了,冷到不想騎機車,

怎麼沒有人去發明可以發熱的機車把手,

戴手套也是會冷的,關節結凍後連煞車都壓不太動,

真是危險,

刺激的大二生活,看書看到瘋,

我的視力都賠下去了,誇張到看不到路牌了,

以後都要戴眼鏡騎車出遠門了嗎QQ

-------

漫漫有機之夜,我們與邱文華的愛恨情仇,

就在筆上做個了結吧,我不會被你擊倒的,

耗盡心思跟他搏鬥,換來飢腸轆轆,

動不動就跟豬豬、崇崇去買宵夜,

迷上忠孝夜市的鹹酥雞,來台中後更讓我懷念高雄的鹹酥雞,

雖然前陣子回去懷念的滋味也早已變調,

終究敵不過經濟不景氣、原物料上漲,

但是忠孝夜市那家,依舊九層塔蒜頭照下,超爽,

前些日子太冷了,又想吃鹹酥雞,

用男子漢的對決 -- 剪刀石頭布! 來決定要吃哪一家,

最後 是我的忠孝夜市獲勝,

雖然他們兩邊走邊抱怨,但是也不想想是誰能在有機考前如此優閒,

漫步去買宵夜,(真的挺遠的...)

回程時我的巧思又讓大家多繞了一段,哈哈

荷包一直失血,贅肉一直累積,不太妙,

--------

上禮拜六,恐怖的大地震,

位於21樓的我們,恐怖再升級,

嚇得豬豬貼在牆上,我還要故作輕鬆跟他閒聊,幫他放鬆,

以下徵文 在21F該如何逃生?

A.打開逃生門死命的往下衝

B.打個電話回家跟家人說說話

C.寫好當下的心情放在口袋裡

D.其他

另外,這是一個多事的夜晚,

我買完消夜回家後,看到仲逸倒在床上,

有股"淡淡"傷痛,任何事都要付出代價的,

耍帥的代價,就是這樣吧,但是我還是想耍帥,哈哈

---

當天晚上,抱著忐忑不安的心,躺到床上,

完全無法入睡,加上隔天新生盃比賽,

起床看時間已經是2點多了,乾脆不睡了,開始看電視,

就這樣整夜不睡就出門了,新生盃又不幸落敗,

陪學弟們看了一場比賽幫忙講解完,回到家...


打開有機課本,禮拜二就要對決了,

可是無敵星星的功效已經要退去了,

午覺就一路睡到吃晚餐囉,

深怕我的生理時鐘就要被破壞了,到對決的那天還調不回來就冏了,


前天我與邱文華的對決,告一段落了,

揮完棒後,剩的就交給上帝吧,


終於我的網誌追上我的現況了,

加油! 繼續調整,就快走出低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