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在新加坡的正事終於圓滿結束了,準備迎接一整天遊玩行程,地點是聖淘沙的 環球影城!

---

幫我還在台灣查新加坡的景點時,好多部落客都激推環球影城,

但是在下早已過了熱愛遊樂園的年紀了,反倒喜歡看風景&古蹟,這就叫做成長吧?(根本老人)

環球影城顧名思義就是以電影為主題的樂園,看到變形金剛、馬達加斯加、史瑞克,我就失心瘋了...

都是我愛的電影>"< 但是看到網站上74$SD(1700台幣) 對於一個學生而言其實頗貴...

但是我心裡默默決定,即使其他人覺得太貴,我也要自己衝一發!!

還好大家都是有眼光、可揮霍的少爺千金們,哈哈,

後來我們跟旅館櫃檯買票68$SD,聽說機場也有其他管道拿優惠票價! 大家再自己估狗一下

 

一早雖然又被人拖拖拉拉的延誤了出發時間,我真的頗不爽...

我實在無法忍受這樣不守時的人,更何況我再三叮嚀了,因為今天行程超滿...

行程大綱: 環球影城→摩天輪→拍夜景,都是我期待已久的景點,如果因為別人耽誤了,我一定嘔死!

 

首先搭地鐵到vivo city(怡豐城),然後就有3個方式到聖淘沙1.走路 2.輕軌 3.纜車

對於一個清寒的研究生而言,走路是最好的選擇,只要付一塊錢的過路費,

s.jpg s3.jpg

s4.jpg s2.jpg

 

雖然跟原訂時間有些delay,但還好今天是平日,不會排隊排太久,

過了驗票後,就進入另一個世界了,整個人就活潑了起來...

在那裏真的會讓人返老還童,我內心裡有好多少女阿富手牽著手不斷歡呼小併跳...十分雀躍,

無論是影廳、商店、路邊攤,裝飾毫不馬虎,都會依據那個區域的主題去做裝飾,

就連工作人員也是一大賣點,他們也都cosplay的很好!

a.jpg a2.jpg

不過真的要說真的說不完,尤其是對那些電影熱愛的人,看到活生生的你真的會感動得內牛滿面,

 

再來要介紹一下變形金剛那一區,大黃蜂,柯博文是一定不會少的!

t3.jpg t.jpg

t2.jpg t4.jpg

每個區域都會有一些設置好的拍照景點,像是照片裡的柯博文,會有工作人員幫忙拍照,

你可以拿你的相機請他們幫你拍,他們也有專業的相機幫你拍,但是照片洗出來是要收費的~幫拍不用!

這裡必須要抱怨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工作人員累了還是怎樣,在馬達加斯加的時候,

我拿出相機為了怕他摸都鏡頭,不斷在喬角度把相機交到他手上,結果他還是毫不注意摸上去了,超‧不‧爽!!!

火種源耶~好棒喔XDD 每個主題區都會搭配一些遊樂設施,變形金剛的大推阿~~超刺激的,

 

神鬼傳奇區,除了有超大阿努拜神像外,還有肌肉法老王!! 肌肉法老他們是這區的拍照主題,

m.jpg m1.jpg

看到那個神廟真的有點驚豔! 甚至覺得既然如此...我以後還需要去埃及看神廟嗎?

那邊的應該都被風化的醜醜了,這邊重製的好美... 不對! 既然如此 那以後要環遊世界就去小人國就好啦XD

這邊的設施排了好久,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接近中午人開始多了,排隊等待其實都還好,

只是如果跟你一起排隊的是一群來畢旅的小屁孩,真的就讓不耐煩,

哈哈 雖然在旁邊默默觀察,台灣屁孩VS新加坡屁孩,也是挺有趣,

 

然後我們侏儸紀公園區吃午餐,這部我就還好,沒有認真研究過,

j.jpg j3.jpg

遊樂園的餐,就普普囉,也沒有太多盤纏可以買有趣的食物,所以我就不介紹了,

在侏儸紀公園的時候,排一個急流泛舟排超久的40分鐘有了,就快登船的時候...突然廣播設施故障,

我們還是很有耐心的等待...30分鐘後還是無法排除故障,就這樣浪費了大把的時間 嗚嗚T_T

也沒有發個獎品慰問我們這樣真的很不nice,也只能無奈繼續我們的行程囉~~

下一個地點超讓我心花怒放的,史瑞克區! 遠得要命王國~~

 s.jpg s2.jpg

s4.jpg s..jpg

 

蓋得美輪美奐! 氣氛也營造的好~~就連史瑞克的家都蓋的超棒XD 真想跟他借個廁所 哈哈

這邊遊樂設施比較少,偏向看表演的性質,什麼內容我就不方便多說了,有機會自己去看看囉~真不錯!

裡頭有一個驢子脫口秀,你會看到活生生驢子在你面前跟你互動說話唷!!

在台下看大家跟驢子、可愛的主持人對談,突然驚覺萬一被叫上台互動的話,我英文罩得住嗎OTZ

還遇到野生的鞋貓劍客!! 超幸運~這些卡通人誤會不定時的出現!

相信有人來這個樂園,一定抱持著要把卡通人物都蒐集到的衝動吧XD

再離開這邊前特地多逗留了一下紀念品商店,我真的超愛史瑞克! 想說買點紀念品給大家,

而且環球影城的票還會送5$SD購物金! 但是我還是忍住了! 因為下一站是馬達加斯加~~

m.jpg m1.jpg

m2.jpg m3.jpg

場景做得有多細緻? 就連掛在樹上的飛行員骷髏都有做出來,有時連看過動畫的人都沒有注意到的小東西都有刻畫出來,

其實除了變型金剛區、神鬼傳奇的遊戲比較刺激外,其他區的遊戲都挺老少咸宜的,

有種換個方式看動畫的感覺,原版動畫這麼長,怎能完整呈現呢? 但是對我來說有些不過癮啦...

多半時間都是坐在樂園設計的場景裡幻想,想像自己也是動畫裡的一部分,

當我們結束一個設施出來時,突然看到馬達加斯加的人物再拍照!! 有企鵝、河馬、獅子、朱立安國王!!!

雖然朱立安國王排隊的人很多,但是我管不了這麼多了~~~

結果悲劇就發生了...在我快要排到時候,他們說最後五個,萬萬沒想到最後一個就是我前面這對情侶!!!

好嘔....也只能這樣啦,真是一大遺憾Orz...只好進紀念品店洩憤!!

果然沒有把錢花再史瑞克區是對的! 因為馬達加斯加的更可愛>///<

另外...獨立大街上的還有一些商店,那邊的主打竟然是 小小兵!?

N.jpg N2.jpg

N3.jpg N4.jpg

小小兵的東西妹子異常的喜歡,我嚴重懷疑買小小兵的人是要送妹子!!

這行為不可取~還買了一大堆,不知道要下幾個餌 哈哈哈

路上還看到功夫熊貓,因為沒有跟朱立安國王拍到...我已經傷心到沒動力跟卡通人物拍照了,

街上還有很多道具給你cosplay拍照,可以扮演警察、滅火員...呵呵,還有其他有趣的帽子可以玩,

有一個女生拿著巫師帽把玩了半小時,一直在自拍,我在旁邊觀察了很久,

表情擠來擠去就是那幾種,角度就是那幾種,帽子戴法就是那幾種,為何他要一直重複重複再重複的拍呢?

有時拍不出感覺,不技術的問題啦...回去再photoshop吧 大姊~~

天色也漸漸變暗了,我們離開環球影城吃個飯繼續下一段旅程,

不瞞大家說我那時已經感冒了,新加坡這麼熱為什麼會感冒? 就因為室外大太陽滿頭大汗,然後室內又開冷氣,

加上昨天研討會晚宴結束淋著大雨走回旅館,頭超痛一直顫抖超不舒服,還好後來回到旅館195有帶感冒藥來,

提醒大家出國記得帶點成藥,國外看病一定沒有台灣這麼幸福,更何況我的新加坡夜景還沒拍到!!!

q2.jpg q.jpg

從聖淘沙走回怡豐城的夜景也不錯! 沒用腳架勉強拍了一些,於是再敢地鐵去摩天輪,

再步行過去,這一段我完全沒有去查路要怎麼走,想說摩天輪這麼大,應該是不會迷路,還好真的沒路讓我們走到了,

w.jpg w2.jpg

w3.jpg w4.jpg

上去摩天輪還要做安檢唷,就摩天輪禁止飲食,有趣的是...摩天輪竟然有餐廳包廂!?

沒有錯! 就是有桌子有椅子有服務生,但是沒有廚房,廚房是下面mall的高級廳煮的,服務生再端上來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點火鍋給他端...萬一吃到一半想尿尿怎麼辦(轉一圈要30分鐘)...

總覺得很多BUG可以抓,摩天輪車箱很寬敞,落地窗全視野玻璃,新加坡高空夜景一覽無遺,

只是真的不太好拍照...會動又有反光,而且冷氣超強,我一直發抖完全不能好好拍照= =

w5.jpg w6.jpg

w7.jpg w8.jpg

給大家一個不專業的小技巧,當你技術跟在下一樣不成熟的時候,又想捕捉這樣的夜景,

把ISO調高,曝光調低,還是可以拍出這樣的夜景,算是跟夜景大圖的拍法有點違背 呵呵,

離開摩天輪後繼續我們的夜景任務,螺旋橋+金莎酒店、魚尾獅公園,其實都有點距離,不信大家走走看XD

a2.jpg a3.jpg

a5.jpg a6.jpg

終於把夜景蒐集完了! 在平地就可以使用腳架、長曝光,明暗對比會比較好,

新加坡不虛此行了,拖著疲憊虛弱的身子回旅館洗洗睡了,結束我台灣魯蛇研究生ASC in 新加坡的奇幻旅程。

---

真的太精采了,我會永遠記得這個寶貴的經驗,謝謝重藤帥老闆、195、海門特、蘇打、仁芳、柏雄、岡島、島田,

也謝謝大家的觀賞! 我一定漏字錯字不少,謝謝大家的包容OTZ,最後在附上這次新加坡之旅的戰利品,

f.jpg

呵呵~銀彈不足,只能這樣了,虎標萬金油很好買很好送,大家不要錯過,

巧克力普普,沒很好吃就是做個紀念...

松發肉骨茶 讚!! 前幾天盧我媽煮了一鍋~真的好吃~8成像! 已經很好吃了~足夠我回味新加坡

其他哩哩摳摳也不貴~大家不妨去水牛城看看,

下台一鞠躬囉~下回見了 各位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