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皇我正在享受睡覺時~突然被太上皇叫醒...此時我突然想到今天是大年初二~是皇太后回"後頭厝"的日子...
當我梳洗完畢時...正吃著早餐+單手跟太上皇打電動時...我的皇兄+姐都在睡夢中...不久大家準備OK後~搭上皇室特派牛車~請往目的地!
那裡算滿鄉下的地方...四周景物都沒啥改變...吃飯前...看到一ㄍ熟悉的景象...就是賭博...唯一不同的就是...昨天都是4~5個人一桌...可是這裡卻是...爸爸帶媽媽~媽媽帶小孩~小孩找鄰居~湊成一大桌!!看著他們鬼哭狼嚎似的賭著...就讓我想到昨天~大家賭正爽時~突然皇太后帶了位38的單身姑姑~到我家唱卡拉OK...卻被他的歌聲給掃了興(天皇對某人的安慰:別傷心!!這才叫極品)
正當我與皇兄在樓下耍賤~偷偷學包小松+柏虧她時...突然賣春捲的鄰居走了進來...跟我們聊了幾句時...突然聽到樓上的鬼哭狼嚎~他就說了舉經典的話~"蝦郎~脆KEY騰"(台語:誰人~牙齒痛)...害得我們都笑翻了!!讓我們覺得...包小松+柏根本就沒什麼...真想把這句台詞給他們參考XD
言歸正傳!!賭完後大家歸位!!等吃飯...突然舅舅拿出一罐~冒牌的法國酒!!讓我們數落了一番後~就上菜了....
~~~中略~~~
在喝了2~3杯後...天皇我不勝酒力...開始頭暈了...不久便倒在特派牛車上熟睡...不要多久就又回到我溫暖的家了...
然後在皇兄的邀請下~我們去看了霍元甲!!細節很精采!!可是大綱很無聊...應該也算小砲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