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開學...好忙呀~好忙~雖然能上線看看...各位的留言...卻沒空回應大家...抱歉ㄋ~~
上次寫到今天...發生好多好多事情~快樂的事...希望能再發生~不快樂的事...希望的學到教訓...以後加以避免~
從2/12 禮拜日...我表姊的婚宴說起吧~~那天早上...特地除去平時寒假的惰性...提早2ㄍ小時起來準備...因為這是我人生中很少距離我這麼近的婚姻...
可是早在兩天前...我因為睡態不好...感冒了...喉嚨痛+狂流鼻水...可是事關重大...我還是拖著...病疲的身軀到了婚宴現場幫忙...
婚宴場地竟然是跟廟與借的!?不過這間廟也超離譜ㄉ...幾乎4面環水...還要過橋到廟前廣場...過橋前還有座...巨大的牌樓!!相當壯觀!!
這間廟跟班遊時看到的屏東福安宮有得比...再南部廟宇的排名應該都有前幾名吧...起初我的直覺是...糟糕這應該是LOW LEVEL的流水席吧...結果...廟的底座竟然有專門的用來出租喜宴場地的餐廳...我的感想是...或許廟...的收入應該不只香油錢吧XD
後來...我們被派去張貼婚宴佈告...要走到橋前的牌樓下張貼...起先開車進來沒有什麼距離感...我從面前廣場走到對岸...竟然走了...近5分鐘!?還真大呀...後來經過一番"攪屎"...我們就晃到廟裡去了...
裡面也相當華麗...從小到大...那次應該是我觀察最仔細的一次了吧...那時剛好又是元宵節附近...廟裡有"乞龜"...最好玩的事!?有"擲茭"大賽XD...連擲最多"聖杯"的人...就能贏得休旅車一台...可是參加費100...這讓我更加體悟...神明也是貪財的...還有這間廟這麼華麗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把整間廟逛完後...我又回去婚宴現場繼續幫忙...我的身體還是超不舒服的...那時我們正再發放飲料到每一桌去...這桌次跟最近娶媳婦的顏清標...比起來應該差快到100倍吧...不也因為這樣讓我這病人不會太累...
忙到1點...終於吃飯了...媽的!我快餓死了...一直狂吃!!後來吃太多...讓我肚子好痛...回來馬上拉兩砲...中途我媽還在那裡搗亂...害我在執行這項神聖的任務時...心里百番折磨...

表姊婚宴記到此~~感謝您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