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補習班告知...學校數學的進度...鳳新進度是...由三角函數開始上...一般高中則是...從第一章開始...
雖然補習班老師很久以前...就跟我說過了...我也已經有所心理準備了...但是學校卻再上個禮拜四才開會決定...害我上禮拜三已經跟老師說不是從三角函數開始...
我們白高興一場...我想我難過的原因應該是...有一種讓老師白高興的感覺...讓以前說話就很份量的我撲了個空...讓我好尷尬...
就算不是從三角函數...我也早下定決心2年級要換補習班...但是...再完善的準備...始終無法應付突然的改變...看了我坐了3年的位子...滿桌子ㄉ塗鴉...
那是國中學測時的紀錄...以前老師只有把人請到外面去挨板子...今天老師把我請出去談談以後的計畫...老師好心的今天對我格外刺耳...聽得讓我鼻酸...
他說"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妳都是我的學生...我尊重你看法...也不會挽留你...如果你不介意...禮拜3還能來問問題...雖然補習班老闆不同意...但是我會喬的...我會騙他們你已經有繳1000$"
你的好意我真的心領了...可是我真的...拉不下那個臉...進補習班...
希望未來的補習班...同學給我的快樂能忘卻...國中時補習班的嬉鬧聲...老師的黃色笑話...
不過在蓮蓬頭的刺激下...我樂觀的小腦袋也想通了...
進度不同...就不能補!人情值幾個錢!?
當初也打算2年級要換去陪陪我的鳳新同學~現在提早了...不是更好~國中朋友如連這ㄍ都不能體諒~那朋友也是當假的!!
我有空還是會去補習班假裝試聽~順便去看看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