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說明天要停電...觸發了許多事情...1.他興高采烈買了ㄧ支手電筒2.叫我早點起床運動...這跟停電有關係嗎!?反而覺得...應該要等電風扇不能吹了...再被熱醒...
( ̄▽ ̄)(╴△╴)( ̄▽ ̄)(╴△╴)( ̄▽ ̄)(╴△╴)( ̄▽ ̄)(╴△╴)( ̄▽ ̄)(╴△╴)

今天補習...觸發了我許多思想...今天在去補習的途中聽我爸說他的心事...我爸是個愛家的人...煩他的總是家族的事物...因為親戚們從事許多差異性很大的職業...於是培養了多不同的人格&價值觀...商人or保險公司員工or老師or銀行員工or直銷or炒股...
這些差異性...要整理出ㄧ個系統是很困難的...有十分保守、有很敢衝、有很有計畫...也因為居住的地方...特別是南北方的文化差異...真是辛苦啦...聽完我爸這樣跟我談論家族有關於金錢的問題...讓我ㄧ時不敢提...我想買德國隊的足球外套ㄧ事...還好在路上遇到跑馬拉松的人...大該拖了我們10幾分鐘吧...讓我有緩衝的機會說出來...
"爸..."...他:"恩?"..."我可以...用我的獎學金買德國隊球衣嗎??"...他:"恩!?當然可以阿!?多少阿?"..."我在網路上看到6~7百..."...他:"恩!還OK麻...什麼材質阿?安全嗎?"(好像在問買保X套的細節)..."不清楚耶...adidas的..."...他:"喔!?名牌的阿!那還滿便宜的麻..."......只能說...."對不起~老爸Orz我出現有拜金的現象...我會修正我的價值觀的...這是熱愛戰爭的人...會產生一種對德國的莫名崇拜..."
by the way...那些慢跑的人有洋妞唷~有很正的唷!前凸後翹!超讚=皿=d!

( ̄▽ ̄)(╴△╴)( ̄▽ ̄)(╴△╴)( ̄▽ ̄)(╴△╴)( ̄▽ ̄)(╴△╴)( ̄▽ ̄)(╴△╴)
補習期間...第一堂是英文...還是聽窈窕大衛上課~發現我好像快突破的...悄悄話魔咒了(就是我的聲音會很小聲...我也不知道原因...大概跟日本人有些關係吧...不了解!?因為日本人很害羞+有功德...不敢再公眾場合大聲說話...所以他們的手機簡訊功能才會這麼強...)...我竟然能回答老師的問題讓他聽到...
我記得國小以前我不是這樣的...我還曾經在幼稚園自願朗讀唐詩...可是國小5~6年級老師高壓管制+國中成立地下組織...導致我講話很小聲...以前也曾經不想小心聽到我奶奶小看我>"<...她說:"富珉!?要演戲!?怎麼可能!他這麼閉俗!!"...Orz..."阿嬤...哇A蓋拉...歌喉挖機瓜息乾啦T^T"...

( ̄▽ ̄)(╴△╴)( ̄▽ ̄)(╴△╴)( ̄▽ ̄)(╴△╴)( ̄▽ ̄)(╴△╴)( ̄▽ ̄)(╴△╴)
第二堂課...數學..."季岡"(不會寫)VS立航車輪戰...輪暴我的精神(就是摧殘的意思)...本次最有觸發性的部份來囉...立航說:"不要遇到題目就不會...不要把自己跟搞的這麼可憐"...她以備家暴的婦女為例...這讓我把上節課英文...大衛:"他有個女學生被載出車禍比載的嚴重"...
這又讓我的不平衡心作用了!!就是...會特別可憐他...是因為它是女生吧??(我知道大衛...是因他們是師生)以前...大家給我的觀念怎麼會是...要給人家載...就要有心理準備!準備受死!總不會是被人把在後座吧!當然是自願的囉!(阿愷...可憐你了...被我+小田載...)...算啦...這世界真是不公平...
國中的時候...公民課(老師:Mr.18...因為他曾經說道"為了18分鐘的快感害她要背負1000萬的債務"...固得此稱號...註:養好一個小孩大概要1000萬)...談論到政府的功能..."增進公共利益"...談論到對殘障人士的問題與福利...她就說這是一個公平的問題...1.形式的公平:同等的條件...EX:跑步比賽...大家跑一樣再同一條起跑線+同一個終點...2.實質的公平:依狀況不同而修正...EX:拳擊比賽分輕型+重型or在台灣日本車總是賣的比美國車好....因為日本有因應東人的體格...
有上可知...一定是有所與眾不同才需要實質公平的修正...像我覺得男生跟女生的差異...只有少許的生理差異...所以男生做得到...女生如果做不到...理由應該只能用我的身體結構不適合這麼做...

又讓我想到一個很不公平的事...或許大家也有同感...就是原住民的考試制度...當然接下來的言論必須有個條件才能成立"教改成功!大家不用補習...在學校念就能考好試..."...我很不滿原住民的加分制度...以前的交通就算了...現在交通方便...他們不應該再有這種福利!原住民立委的力爭...這項權益跟平地人制衡!我在想...他們憑什麼加分?如果殘障人士...他們可能不方便唸書...原住民...為什麼加分??更何況未來...他們未來加分進台大醫科...這種關係人命的事...幾使飽讀詩書不加分考進的平地人都會出事...更何況是靠加分才能進的人...
如果說他們經濟能力的問題...我想這道不是問題...如果他們考的上!即使學費全免都沒關係...這樣又加分又免費實在有點太過分了...
總結...如果幫他們加分就是侮辱原住民!就等於告訴大家...原住民的智能不比平地人!這種立委就不應該被支持!原住民們一定要有尊嚴!不能因為有好處就算了!
當然啦~教改必須先成功啦...顯然的...目前的考試制度...還是比較有利於平地人啦...如果為來有人要從政...歡迎以此為政見!我會投你一票的!
如果你不滿的意見也歡迎你告訴我你的看法給我參考!讓我集思廣益...彙整出更棒的理論!
( ̄▽ ̄)(╴△╴)( ̄▽ ̄)(╴△╴)( ̄▽ ̄)(╴△╴)( ̄▽ ̄)(╴△╴)( ̄▽ ̄)(╴△╴)

再來就有點髒髒的囉~不喜歡的可以關掉了!






補完息...回家按照規律的做事...今天洗澡...大便...在擦屁屁時...嚇!?怎嚜這麼多血!=皿="(該不會是月經吧!!開玩笑的啦XD)...嗚嗚T^T我的土撥鼠or以色列的子民太乾燥了(土撥鼠:很像要出洞的樣子...子民:劈開紅海(ass)結隊而出...)...這讓我想到前幾天看報紙...好像是:因為青壯年人因為土撥鼠...太乾or用力過猛...導致肛道撕裂...還可能因為細菌感染而潰爛...
唉~現在得跟我姐借"軟便劑"啦...還要每天ㄧ根香蕉...唉...少年得"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