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考試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寫網誌...
真是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可以寫...但是卻不能整理出頭緒...不介意的話我重點式的依依向各位報告...

( ̄▽ ̄)(╴△╴)( ̄▽ ̄)(╴△╴)( ̄▽ ̄)(╴△╴)( ̄▽ ̄)(╴△╴)( ̄▽ ̄)(╴△╴)
考試這幾天...我感覺的到跟上次的手感超很多了...也盡力把該唸的唸完了...可是顯然的有些東西是靠自己的努力與學校老師的幫忙勢不能達到理想的...我就搞不懂...我認為我不是個駑鈍的人...我的努力與熱情絲毫不減...但是仍然做不好...
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明明大家並不是很看好他....但是他依舊不改架子...我不是想要貶低老師們的尊嚴...但是孔子說:「因材施教」...如果擺高架子...是你給我們的教育方針...恩...請聽我說公道句話...ㄧ句就好..."教書!?你沒有天分..."
時代的變遷促使孩子的價值觀扭曲...讓許多人的高傲提早孕育出來...你們的態度不應該是整天抱怨學生...越來越難教...而是該想想怎嚜改變自己的心境...不然迂腐的思想...將被新ㄧ代所取代......

( ̄▽ ̄)(╴△╴)( ̄▽ ̄)(╴△╴)( ̄▽ ̄)(╴△╴)( ̄▽ ̄)(╴△╴)( ̄▽ ̄)(╴△╴)
最近我對人生又有了許多的體悟...也是憑我短短十幾年的歲月所觀察出來的...看著外來文化對台灣這塊小小的土地的衝擊...不知各位會不會跟我有ㄧ樣的看法...
東亞兩大文化國--日本&韓國...從我的身上你們應該都能看到十足的日本味吧!?...但是近年來隨著韓國經濟的起飛...他們藉著許多媒介進入了台灣...對我而言韓國與日本...差異很大...
電影電視的傳播...讓我覺得日本--男人:很大男人+有蘇軾的灑脫;女人:溫柔婉約+阿莎莉+拜金。韓國--男人:很奶油+溫柔;女人:野蠻+獨立。
喜歡哪樣文化的人就會偏向我說的特質...當然所有的事情也都有例外...甚至有人會把它當作借鏡...但是日韓文化本身也會交流...我正在觀察日本的男人會不會有偏向韓國折特質...看每次"勇樣"去到日本十八歲到八十歲的女人都是跑去看他...
日本的男人不知會如何應變...而韓國人呢!?或許男人被打怕了...跑去找別國人...能讓女人收斂點...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若有建議~歡迎入內共同討論~交換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