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事過多時...不過我一直想寫...只是沒空寫而已...
其實禮拜6我本就應該要去了...但因補習的關係我抽不了身...但是我時時關心戰況唷~我不時就打電話問偉誠戰況...
後來得知我們雖然贏了第一場...卻輸給了12班...
還好有晉級...不然我禮拜天就不能幫你們加油了XD
禮拜天ㄧ早...就被老爸挖起來打羽球...因為手掌畸形的我握不緊拍子...磨的我手好痛...於是我想盡辦法結束這頭痛的晨間羽球...我瞄準了羽毛和帽頂的連接處...用力揮它個幾下...果然不要ㄧ會兒功夫...羽毛球變解體...
沒辦法...只好結束這短短的20分鐘羽球...回家洗澡...
換上我們鮮豔的班服"殺無色"!!配上我昨天剛買的新鞋"小紅adidasII"+我的旅狐測背包!!完美的配色= =+這是天生的感色系統XD
ㄧ到學校附近我爸的車子油標尺竟然壞掉了...不過還好不是什麼大問題...然後我便大搖大擺的進入籃球場...跟同學們打打氣+寒暄一下...然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這不是青蛙公主嗎!?唷!?也來加油阿!?寒喧一會兒他便到他們班去了!!
比賽ㄧ開始...我+棟郁+孟愈竟在一旁打牌...馬上被大家公幹...我們當然一起來就會賣力加油來彌補剛剛的過失...
中途我們的補給水竟然喝完了!?真是糟糕...這時候兩隊的分數都是1~2分之差擺盪不定...沒水大家太熱說不定會增加失誤率...我趕緊跟LUCKY借單車去買水(原本要跟偉誠騎機車的...看在我的技術&老爸的叮嚀...只好作罷)
以狂飆姿態衝去全家買水再衝回來幫大家補給...終於理解...戰術中切斷後援or補給的嚴重性了...
太好了幫大家借了渴^^"終於我做了件有建設性的事了~不枉此行...
經過一番激戰...兩方分數仍然不能拉開...都以些微差距擺盪著...就在最後的ㄧ刻!敵人最後來一個禁區投射!進!原本ㄧ分領先的我們反變作ㄧ分落後...一分飲恨...哀...悲哀...
看完球賽跟老大+lucky...去一家超好吃的麵店...因為太好吃了!我們3人叫了4碗麵吃!爽到爆!
之後便去lucky家作客!看看電視+打打屁!然後我爸再來載我!結束陽光的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