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早上就很特別...我一起床就看到這怪怪的天色...一定不是好天氣...我爸也提醒我帶傘...
梳洗完吃完早餐...準備要出門了...一開門...這種反常的氣壓+反常的氣溫+反常的氣味...讓我的過敏...馬上打了起幾個噴嚏...接著鼻水流不止...
撐著浪跡天涯小雨傘...冒著大風大雨...徒步走到校車站...靠著騎樓的掩護從容走去車站...感覺好像二戰的場景...有一種莫名的興奮...一定是我的二戰魂又被點燃了吧...
到了車站...馬上看到車子反常的就已經開出來了~我馬上跑上車定位...過ㄧ會兒...司機上來了...恩!?這司機?好久不見了...應該沒問題吧?時間到了...有些同學反常的沒來坐車...
不管了!遲到是你的罪過!我們走!車子開囉~陸續去接了許多同學上車...到了路線重要的叉路!?司機竟然走了反常的ㄧ條路...我想說算了..."今天車長愛睏不想管你~相信你一次..."...還好他沒走錯路...不過繞了點遠路...
今天是下雨天...每站載人的時候都會被拖到時間...特別的是...再鳳仁路的ㄧ站...看到楠梓高中的學生(雖然我不是楠梓高中的學生...不過對於一個離鄉唸書的學生來說...看到有人離鄉到我的故鄉唸書...別有滋味...)
整體來看...時間差不會太大...正當距離學校最後10分鐘車程的時候...司機又選了一條非常非常異常的ㄧ條路...我ㄧ看到全部都塞滿了車...我看到後已經完全不想抵抗了...隨便他開吧...
我們大概在那裡塞了25分鐘左右吧...我在上面聽廣播...大家似乎都在校車上進行...特別是高3的學長姐們...看的出他們的焦急...不過算後還是失去抵抗的意志了...
當我們到學校時...已經是7:50了...距離早自修結束還有10分鐘...我跟朋友漫步走進教室...才發現......
ㄧ開始還在爽...不用考單字...竟然改成全年級小說閱讀側測驗...Orz...算了...反正有趕上...還是會用猜的...考卷背後有附問卷...其中有ㄧ題:是否覺得這種制度公平?否的話在答案卡背後填寫原因...我原因寫"校車遲到!7:50才到校!rejection!
早自修結束後...跑去教官室...跟教官報備校車遲到...避免大家被記遲到...

今天突如其來的天氣...大家的鞋子都變成茶壺了...第一節課後...天氣由陰轉晴...真是反常!!

總結:
1.今天整個就是反常!反常!反常!反常!
2.校車開很慢...從天黑開到天亮(從烏漆媽黑的大風大雨→迷濛的細雨陰天)
3.雖然開車不需要多少學歷...不過下次麻煩找level高一點的司機...不再這麼弱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