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還不知道會不會有顏色...但是依照我的直覺...只要跟阿愷+小田出去...一定會有這種觸發XD
禮拜五看完電影回家的途中...阿愷突然打電話來~他:"老蔣...你明天有空嗎?要去看頂尖對決嗎?"...我:"啥!?什麼時候阿?...計畫都擬定好了嗎?恩...OK!沒問題!"...

隔天......一如往常的去補習...補完後聯絡ㄧ下阿愷...看來還要等一段時間...於是不知所措的走進摩斯漢堡...點了份沙拉+水果茶...恩...店員一定覺得我是重視養生的人= =+...走到樓上拿了ㄧ本室內設計的雜誌...其他人一定認為我是一個很有創意的人(這好像不用懷疑吧XD)
說真的我真的有ㄧ些家具方面的靈感~而寫我覺得符合經濟效應與時尚感!嘿嘿~跟各位賣個關子~不跟你們講~說不定以後我能用他們賺一大筆錢= =+雖然我已經ㄧ時情不自禁的告訴了ㄧ個人...不過我看他那副呆樣...應該也只是覺得我在"話虎爛"吧...

出了摩斯...打電話再跟阿愷確認...還要1~20分中才能見面...於是我在火車站後車區等待...竟然有粒沙子被吹進我的眼睛!害我眼睛差痛的...一直狂流眼淚...看著只剩3分鐘阿愷的火車就要到了!我趕緊跑去廁所沖洗...還是弄不出來!不管了只好閉著ㄧ隻眼睛去接阿愷...
不久就看到阿愷+小田出現了!阿愷:還是依舊清秀阿~還把頭髮剪短了~更加有朝氣!...小田:還是長人ㄧ隻...也改變了些髮型...很MAN!...由於阿愷的荷包縮水...我們不能搭計程車快速到達...這時已經是6點了...我覺得如果等車+看電影恐怕回到楠梓都晚上10~11點了...
基於金費問題!阿愷帶我們去搭遠百購物車(不是"購物車"禁止小孩乘坐的"購物車"唷= =)...很幸運的ㄧ到站牌就有車坐...

飆到遠百後...馬上去看電影時刻...嚇!?距離下一場只剩5分鐘!趕快搭電梯...剛好ㄧ部電梯到了...馬上搭到12F!還有3分鐘!終於可以鬆懈了...還有電影前的廣告幫忙拖時間...於是我們從容的買了票進去~好險都還沒開始~

電影開始......
這是在說...工業革命30年後的英國(阿愷說的!一聽到西元年代...就知道...不愧是社會組的...)...英國魔術師們的故事...起初是ㄧ場意外...甲助手害死另乙助手的老婆...甲因為內疚而離開了魔術團...後來兩人都相繼成為偉大的魔術師...但是乙還是噴恨不平去甲的場子搗亂!還弄斷他的手指...
後來兩個人就ㄧ直互相破壞對手的技法...傷害對方...最後乙離開英國去了美國用科技研究新的技法...甲卻再英國成了ㄧ等一的魔術師...之後就很難描述了....

劇情以現在與過去相互交叉!十分複雜!真的很複雜...要有兩把刷子才比較輕鬆...但是我很神的...在影片結束前40分中!猜中了影片中80%的關鍵!但是卻在上廁所的...聽阿愷說...小田竟然看到一半就說...OO跟XX長的好像阿...竟然才到最終結局的20%關鍵!我的80%還不能拼出結局>"<...

看完整部戲才知道...其實早就暴露許多線索...真是太刺激的電影了...十分推薦各位去看!

出來時...已經是9點了...一下到1F馬上就看到...遠百FREE購物車!馬上上車!又到了火車站ㄧ看...又有ㄧ班火車!OH~天ㄚ!這真是順利的ㄧ天ㄚ~完全沒有浪費太多時間在等待上...
到了楠梓...就在想要吃什麼...想了好一陣子...阿愷+小田竟然提議說..."永和豆漿"...我ㄧ開始聽到還傻眼了ㄧ下...後來去到那裡...真的有很多人在吃宵夜耶...坐定就開始吃飯+大笑健談!從10點吃到10點半...大家不捨的揮揮手拍拍背道別了...

THE END <<辛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