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瘋完一個禮拜...這禮拜要靜下來唸書果然很難...念兩下就睡著...
不過今天我利用軍訓課自修念英文...果然考了70分!好感動T^T...
這個禮拜3體育課...我們再跳遠...跳完後...我就去看人打籃球(因為我不會,長假會考慮來練練的)...
後來我跟朋友站在籃框下聊天...一顆冷不防的"肉包"球...直接命中我的命根!?(絕無作假...)感覺那兩粒...都跳到上面去了...
害我在那跳半天...把他跳出來...超痛的...下課跟我同學去廁所檢查(我自己看自己...他在外面等= =)...然後我就大叫一聲!挖幹!~我同學走近來問我幹麻...我說:還是很大支:)哈哈哈~~

**************************這是分割線***************************
再來是小田的生日趴的寫真特級唷!!


哎呀~遲到了拉~雅鈴姐~要搭下一班了~


唱個期間...大家在沙發上...回憶國中的基本動作XD哈哈~~




我們的壽星~帥吧!


玩牌的懲罰遊戲~懲罰者:猴王+強姦!!












馬賽克軍團!!




模仿小松小柏+一些有的沒的~









大合照唷~~博雯在幫我們~所以沒有入鏡!!等等再補張他的個人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