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真不好意思XD其實這篇可以早點寫好...因為我被某些因素拖延(看美國派等等...)現在趕快把打他寫完XD




這兩張是不是差很多呢??下面這張是新的擺設~是不是很書是阿??






荒廢的閣樓再次被我充分利用~~





旁邊的床鋪移走~是不是更加寬闊阿~這樣比較沒壓迫感~





這樣掃描機比較舒服吧XD






翻修原因其一是...書太重把書架壓到變形~於是把我哥的3組合櫃拿來裝教科書!減輕重量~~







新燈組+開關~是不是很浪漫阿~唯一有一點...需要改進的是...那個燈開久了很熱...不過天氣冷打開很滿溫暖的XD等我以後物理學到電磁學裡的電工率裡的電熱原理...我再來想想怎麼改進...我怕以國中的知識會把我害死...所以還不敢亂搞~等我長大吧~

總結:
勤儉的天皇我~喜歡化腐朽為神奇~在最有限的資源發揮最有極限的功效~本次該裝資源配給:組合櫃(free從哥哥那接收)+新燈組(還滿櫃的4~5佰ˊ.ˋ真搞不懂)+延長線(2~3百吧...全國電子比較便宜~)+零零雜雜(電線+開關+護線罩等等1~2百)合計大概1000元~
雖然我對於這樣的花費還是覺得又點高...應該可以在壓低一點>"<不過我覺得本次的設計相當不錯呢~有誰房間需要改裝一下~可以通知我~照片傳給我~我可以幫你設計呀~但是我不懂風水~如果不小心破了你桃花那可真是不好意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