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打的事情太雜亂了XD所以集合起來憶起說~


一.2-11棒球小聯盟--火爆打擊者
前幾天再教室打棒球時...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是著了魔似的...
起初...我站在本壘打...GinN站在旁邊看...我大棒一揮...
拉過頭...棒頭掃過他的臉...一定很痛...趕緊去看看他有沒有事...
好家在鼻樑沒有斷...
又輪了一圈...又輪到我打擊...
大棒一揮...棒子竟然飛出去了!!這棒子就像巡弋飛彈一樣的網GinN的臉飛過去...
結果還是比較硬的那裡打到他...真是太不好意思...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我根本連甩棒是什麼都不知道...所以說我故意甩棒打人...
而且打不到...也應該是打投手阿XD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道歉...後來決定...
我還是暫時不要打擊好了...先去當投手好了= =

順便一提:
咱們鳳新棒球隊今天又贏了~聽說好像還是保持全勝唷~

二.我家的新成員
曾經跟大家提醒過的...我爸因為一時的心血來潮養了一缸的孔雀魚...
前幾天我爸再清理魚缸時...翻動小石塊時...發現有小魚的蹤跡...
好像是米老鼠(他的品種...尾巴有米老鼠的圖案)的baby...
難道之前那隻肚子很大的魚的baby嗎!?很久以前都看到他大肚子...
但是一直沒發現小魚...也懷疑過他是否懷孕了...不過他每次大便都超粗超長的(好像某某人)...
所以都覺得他應該是生病了XD...後來經過詢問過老闆...老闆說...這魚是卵胎生的...所以會等到小魚長大一點才會放出來...
而且小魚通常都躲在石縫裡...不然會被大魚吃掉...
阿~感覺好特別阿~好像自己又當了舅舅的樣子...

三.自戀
今天是我們寒假輔導的最後一天...數學課時就考了試...
雖然我不是考的很好...不過在其他人的襯托下...老師卻誇獎我說"還不錯"...
後來...我在重算考題時...發現的我考卷好帥阿...
填滿了數據&簡圖...想到我國中國小時...總是嚮往著能把數學寫滿整張紙...
感覺就很不錯...國小計算簡單所以沒機會...國中機會也不多...
有時寫化學題目時...更加有成就感...
常常寫滿的數據+結構試+反應方程式...
感覺就很帥XD
往往在老師檢討考卷的前十分鐘...我仍沉醉於我的考卷之中...
難道天秤座真的很自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