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班遊在期末考前就已經在計畫了...
真終於完美的畫下句點了...
時時刻刻都在HIGH...作夢都在幻想明天會怎麼樣...
途中插曲實在太多...而且...人數眾多...不能顧及每個人觀點+每個人所經歷的...
我將憑我所聞我所見來完成往後的幾篇網誌...
包括...文字的敘述全部行程+圖文並茂的寫真館系列+(暫)特別活動介紹(給我補充陋寫的or太精采了...特別提出來細說)

我現在回來楠梓了...心中的喜悅絕非三言兩語就能道盡...
這是最適合的表情...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