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沒錯...就是這敏感的節日...
一早起來...發現枕邊找不到阿愷的蹤跡...因為昨天他怕麻煩所以取消來我家過夜的計畫(可惡ˋ.ˊ)
我下床...拿起手機給阿愷來個morning call!!告訴他30分鐘後去你家接你到鳳新...
盥洗完+吃早餐整理完便前往阿愷...他似乎也再外頭等多時...熟悉的坐上我家的車...

不要一會兒就到了鳳新...剛好恩哼(我們的班代=恩志)也call我...
我一下車...果然就像星光大道一樣...大家便對我的穿著驚呼!(我不是裸體)
因為聽說山上很冷...帶我的珉式德軍外套(自己改裝的軍外套)...又會太薄...
只好帶我的大衣+藍色小毛衣外套(現在還在包包裡)...
同時的...大家也用陌生的眼光看著阿愷...為化解尷尬...我先放下阿愷...
跟大家哈拉哈拉...稍稍介紹一下阿愷...
稍微看了一下到的人員...我們班的都到了...別班來的(羞)也都到了...
預定的時間也都到了...大家便都上車...
坐在車上好一陣子...卻一直沒有動靜...原來是遠政還沒來!?
打聽之後才知道他才剛起床不久...正在趕來中...
到時...看到遠政驚慌的表情+睡衣睡褲...士杰+偉豪們便出來鬧了...
一直說~"不可以讓你上車!!讓我們這麼多人都等你一個!!"...遠政不好意思的一直道歉XD...
搞的大家在車上一直笑...阿愷也在笑...最後遠政終於上車了...

便進入貧乏的車程...起初說...法條規定不能在遊覽車上唱歌...後來才知道...其實主因應該是著作權的問題...
之後大家討論完後...答案是..."75萬!!俗拉!!"...決定唱歌~條件是要把窗簾拉上...
大家一直唱歌一直唱歌...超HIGH的...我們楠中3-16的K歌王子阿愷...當然也要露兩手~一唱便得到滿堂的喝采...
車上因為情侶很多(可說是幾個女生幾對情侶)...情歌當然是不會斷的...
突然...發現班上有一些莫名的嘲諷聲...但是始終不知其謎端...

停了N次休息站...過了X個隧道...經過Y片農田...不知不覺的就到了...我們的一站...南投集集站...
那裡路真的有點小...觀光客有很多...所以遊覽車放完人就馬上開走了...大家下車就先去上上廁所...
然後去領我們的交通工具...這次我們的代步工具--"電動腳踏車"!!150$2人座!!還不錯吧~有別於高一的腳踏車...
於是我跟阿愷同坐一台...我騎車阿愷後座+拍照(好險有隻前有練過機車,手感超好)...活像一組馬騎弓兵!!...起初我們追隨孟諭+世杰他們...

我們一群人騎到了綠色隧道...不知道誰提議的...騎到旁邊的..."墓仔埔"...嚇得阿愷把像機收起來...
然後大家騎到一個高度就不像在騎了...然後士杰看到有人從高處府衝而下...興奮的也跑上去...
不過他很倒楣...衝到下面...便說他"落鏈"了...一定是報應XD後來因為陪阿愷拍照...讓士杰他們先走了...
不過後來我們拍照拍到一半...歐哈對+傑方對+尹惠對(因為特殊原因要打亂規則,有興趣在問我)+欣宏季培對...跟進我們...
剛好停下來跟我們一起取景拍照...還拍了...我跟季培的XXX...之後我們一群人就變成一支車隊...一起行動...

沿途發現那裡真的到處都是景點...也有很多漂亮的公園...到處種滿了美麗的小花(不是誇獎人)...
大家也都是一直拍照...一路嘻嘻哈哈...最後我們把一個區域多逛完了...看了一下...發現...這一區的景點都差不多了...
該換換另一邊的景點...特別是我很感興趣的"軍史公園"...其實剛剛一路上就看到公園有國軍廢棄的坦克...
於是大家跟著我的腳步相信我的地圖導航能力到了火車站...

但是再前往軍史公園的路實在太漫長...我漸漸是去信心,大家也漸漸失去對我的信任...於是改變目標說要去找餐廳...
但是沒多久...就看到...軍史公園了...外面便是兩挺流彈砲...我跟它們拍了XXX...大家還再外面拍了合照...
一進去就是...坦克*2+戰鬥機*1+傘兵用運輸機*1+電塔*1+飛彈*1+兩棲裝甲車*1+88mm重跑*1+8mm機槍*1+未知砲台*1...
結果那裡的居民真是...物盡其用...竟然拿88重砲曬棉被...(真讓二戰迷掉淚)
大家也再那裡拍拍照+玩玩KUSO...我還跟欣宏爬到8mm機槍上過過癮(就是搶救雷恩霸兵中有出現的...)
出了軍史公園後...大家又繼續往前尋找餐廳...但是實在找不到...又回到火車站附近吃午餐...

挑了一會兒...大家終於選定了一家店...但是當我們吃完時...春婷+喬鈞才剛好要進來吃...我們就到隔壁的7-11滿飲料+吹冷氣...
但是等到不耐煩...就回店裡...圍著他們看它們吃飯...在壓力下他們果然快速的吃完了...
大家便把車完給車行...到火車站前廣場待命...有去尿尿、有去逛土產、有去玩投籃機(贏季培2分~爽~)
然後我還跟阿愷去看時刻表...發現...有到楠梓的車耶...240$復興...真是親切...
於是大家排隊等作火車去車程...但看到這排隊的人...實在有點傻眼...長到爆...
到了月台才發現...原來...有的人還只是為了蓋紀念印章...蓋蓋就走了...其實人也沒多少...
車廂還有恰似被我們包了一樣...不知為何大家好像都很累...一直在車上打瞌睡...我也不例外...
但車上我打聽了一下...還有邱咪咪(偉誠難聽些:邱奶子)的可靠消息...終於化解我在車上的疑惑了...

終於到了...車程...下車...老樣子...還是先叫我們去尿尿&逛逛&拍拍照...後來又是導遊帶隊...
為我介紹那裡的古蹟...有百年的木工宿舍+5百萬的公廁+古老的林業工具...
後來又帶我們去車程的酒廠...喝他們的梅醋&梅酒...味道都不錯...

後來又坐上車...繼續唱歌+看花田少年史...這趟車程...要直接到清境農場+我們今天的飯店...
滿山的櫻花...在翠綠的山坡上點綴著鮮豔的粉紅...只能用美來形容...
欣賞這如此的美景...時間不知不覺的過了...也到了飯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