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我不知哪來的強動力,瘋狂的工作...
不過按照往例~只精心準備一份禮物給一位幸運的人士~
當然這次也少不了,經過嚴格的審核!本次幸運得主是--慾望小護士!!
恭喜他獲得頭獎:


珉氏禮品工坊的新作品!!我的滿意度是◎◎◎◎◎!!滿點!!!!!
有機會再替各位講解這份禮物~

慾望小護士:
國中時認識,雖然不在SA集團的核心,但一直都跟我們有良好的互動!早該頒發榮譽會員的獎章給他,
雖然到了國中的尾聲,才開始慢慢認識她,他是個隨和而且善解人意的人,未來他將投入護理界,鎮守在危機最前線,為保住我們的健康而努力
雖然兩人未來走的路有些分歧,雖然很少見面,卻絲毫不影響我們的感情,每到重要節日總是想到向對方問候~考完試一定會找你出來喝茶、開PARTY!
所以這次的頭獎就決定頒給妳囉~

另外!本次特別新增了次獎!給予其他好朋友們~
次獎主要是頒給鳳新的朋友們~得獎人共有14名!
以下是給非11班的鳳新人!


(由左數起)
上一:皇孫,看起來台台的,當然少不了台客們阿莎力,但是其實他也有那突兀的感性,相當隨和也很搞笑~外表有點像猴子所以畫這樣給他XD
上二:阿文,在高一時候跟他不是很熟,是後來補習才慢慢了解他的,是個感性路線的男人,才華洋溢(見他網誌),其實本次推動次獎,阿文一大功臣,倘若平安夜他沒來跟我報佳音,我也不會去學校趕工~它喜歡魔術方塊,又是社會組,所以給他方塊+濕婆神(歷史課本很神秘的一章)+聖誕老公公,
上三:阿幹,可說是我們104的一大台柱,我高一生活少不了阿幹,他凝聚了整個班級,別看他大支,其實是個細心的人而且溫柔
上四:憲仔,從坐校車到補習,都打混在一起,可說是難兄難弟~而且也很隨和~介紹朋友給他認識馬上能打成一遍,雖然他有時看起來有些屌而啷噹的,痞痞的,但是個很會想的人,喜歡看"circus",不過我畫的好像麥當勞叔叔...

下一:便當,也是104的一大台柱,不單指他的體型~是個很NICE的人~有責任感~要怎把他畫上去呢?總不能光畫一個方盒子說是便當吧XD於是就畫這樣~還有感謝便當的聖誕節之吻,我心領了XD
下二:小花,記得是在高伊的化學課分組在一起才混熟的,是個很HIGH的人,在活潑的外表下是多愁善感的成熟女人,希望你不要在牛角尖上打轉~雖然最近很少來往,雖然友情可能因為體諒而被限制,但是不會消失的。
下三:禹晨勾勾,打世紀認識朋友,因為是國華的兒子於是又跟他更熟了,嚴肅的嘴臉下是青春陽光少年,而且很積極,但麵對女生總不像你解數學那樣的流暢,你很有正義感,但是有些事情很難去做改變,別太過煩惱那些大人的事了~希望你能如願以償拿到真正的學生證XD
下四:益捷,雖然國小就認識了,但是卻到高中才熟,他是鳳新的熱舞英雄之一,很有才華,而且很有女人緣~真是受不了XD,抱歉對熱舞沒什麼聯想不然一定可以更精采。

再來是給11班的


上一:家賢,是個標準面惡心善的人,雖然送給你卡片,你裝坐一付不經意的樣子,我知道你害羞的不敢說,總要等到有人來打打鬧鬧你才敢向我道謝,你應該是我最黏的同學吧~雖然換了位子~但是有空我還是會去黏黏你的~因為他喜歡看"古惑仔",所以我給他"洪興老公公"~
上二:士杰,最近常常跟士杰對決,他是我的最大的對手~那快如子彈的速球總是讓我站著不動被三振!真有你的!這張插圖我很滿意~至於菸麻~因為士杰喜歡吃糖XD
上三:傑方,是個很認真的人,也很搞笑~而且很懂星爺的點XD還有傑方在籃球場上的英姿令多少少男(我!?)少女陶醉阿~這張圖也很有創意,大家說傑方是香菇頭,高好可以接在聖誕樹上XD
下一:昊庭,是個"成熟"的人~哈哈,外號:Selina~不是SHE的唷~是打網球的"Selina-威廉斯",其實我已經很保留的~可以再諷刺一點~不過為不要破壞我們的友誼~還不要好了~
下二:韋安,雖然高二下才轉班進來,但是很快就跟他混熟了,我們的交流甚廣阿~常常在一起胡言亂語,一起看學妹,但是我跟他不只是18X的交流,韋安也是心思細膩的人,但是可憐的他,卻收了不少張好人卡,送你一件防彈衣!期待你下次不會再被打槍!
下三:季培,高一就同班了,到高二高三還同班~真是有緣~看起很斯文但是也可以很有江湖味!季培的台語真的很屌!而且很愛耍冷...昊庭都說他是北極熊~

再來是特別獎!這是給楠梓的同鄉們,因為我帶去的相機...剛好沒電了,所以只跟猴王借相機拍了幾張,
特別獎向來都是最KUSO的~雖然畢業快3年了~我們這幾個人的感情還是好的沒話講~
這次聖誕節,我為各位準備的是美夢成真之惡魔果實!!↓


雖然只是一根蕉!但是發揮我千里鵝毛的精神!賦予這些蕉神力~
還要感謝洪媽媽送我兩個芭樂~感恩感恩~俗話講:"禮尚往來,香蕉你的芭樂"(是這樣嗎XD)
吃了他!考試都考一百分阿~當然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心想事成~
EX:刀疤可以長高,點點可以變瘦,猴王可以成功(嘻),阿愷可以CIRCUS,老張可以消滅一切的不順眼



冰琪琳乾杯算什麼!我們"乾蕉"!!唸起來怪怪的= =a



還有交杯蕉!!好饒舌阿...

今年的聖誕節好溫暖,好充實,謝謝妳,謝謝他,謝謝大家,
一切都是一個愛湊熱鬧的道教徒給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