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陣子房間有稍微汰舊換新一番...
好像有些奢侈,不過壞的東西還是要換掉,花了不少錢前~心痛T^T
先是3C產品~我那老舊的陰極射線螢幕終於告別了,這些日子實在不能沒有他阿,
含著淚,向他至敬,親自護送他退休,
替補他的新成員是HP w1907v!!22吋大螢幕液晶!
爽阿~看影片超爽!還好是在附近新開的大同家電量販買的~價錢很合理~
比起吸血鬼燦X、順X好多了~
還有新的喇叭~Logitech R10音質不錯~不過主機不是很優秀,還不能完全發揮他的實力~


還有就是我新椅子!?(不是剛換過嗎?)在我屁屁摧殘下,他比我想像的還快退休...
我決定找一個硬漢來頂替他的重要任務~不過竟然還不到他的退休期,
我將他降職到後線,給他新的職務~我的客椅~下次有客人來訪可以她們坐~
這樣如果要看電影~也很方便:D有前後排~如果再來碗爆米花會更有好唷~




另外就是最近推甄挺無聊的,到處蒐集蒐集我的作品~於是拿了相機去學校玩玩~
拍了些好東西跟大家分享^^



我的桌面~很可愛吧XD
上面是本班的課後閒暇看戲的兩個學妹~雖然不知道我們在幹麻,
但是對著掃地學妹亂喊亂喊還挺有趣的~大家擠在小小的扶手上,
真的很有趣~一直玩大冒險XD今天士杰還很搞笑的跟學妹要電話,哈哈,還指著孟軒說,學妹無奈的笑+搖頭,
糟糕我那時剛好在孟軒旁耶...希望學妹不要誤會我...學長...我...不想傷害你幼小的心靈~哈哈哈~
總之,看學妹在校園的一舉一動真是本班一大樂趣,俗話:"別郎甲,溫畫燒"(別人吃,我們喊燙),真的很白痴...


還有一個很KUSO的,前陣子校慶,
教官特地給我們看"不可能的秘密"→"不能說的秘密",教官一直唸錯,害我們超錯愕的,直到DVD放下去才發現,
我很有品~沒有破梗XD不過為什麼會有人一直希望我破梗勒,一直問我後來怎樣...真是搞不懂QQ
無奈~看這愛情文藝片,每當有所感動,轉一看就是大頭...害我馬上又冷掉...
看完後,每次去福利社都要來一下"冰淇淋乾杯"~~
要特別叫紹的是↓


哈哈~好KUSO阿XD,是介偉的傑作,為了管理方便~借放在"我的作品"裡XD

距學測越來越近了!!
我們還是不忘打棒球XD為了不打擾下課唸書的同學,我發明了隔音設備,
不然士杰的速球打在門上,應該能跟鞭炮爆炸、飛機起飛比較唷...


隔音效果高達90%

平安夜時跟姐姐在樓下,嗷嗷待哺的等老爸買宵夜回來,
於是看到老媽帶回來的超難吃海梨!於是就在海梨上作畫已是我們的不滿!
這也是我想到聖誕節KUSO講的原因之一~





阿阿~忘記告訴大家~
我跟我們班的畢業紀念冊負責人--亞歷大大A了很多官方照片~攝影大哥拍的唷~
有的超帥的拉~從1~8頁都是新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