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學測的衝擊,我終於征服他了!?
先玩再說吧:D
不過我的房間就像被轟炸過一樣,要發揮德國人的精神!
用最快的速度~恢復二戰後的市容,

把一疊疊分過類的書塔(分科),
光是挑選保留丟掉與否就花了很多時間~
最爽的是把社會科全部拿去丟掉,
雖然我個人滿喜歡看社會科的書,因為出去玩時...
可以幫助我了解地方的背景,但是課本實在太深XD
最可惡的就是現代社會&三民主義...
活在現代社會竟然靠我的經驗都沒辦法考滿分!
為什麼!?Do Si De!?Why?這不是現代社會嗎?
根本就是廢渣!扔了吧!!!
三民主義...就是那句...
「逸仙阿~逸仙~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逸仙:「當然拉!~如果都被你們這些蠢蛋猜到~我還用當國父嗎!!!」
歷史跟地理不捨的把他們丟掉了...
中國史地就算了,不過世界史地真的滿可惜的~
不過我的櫃子滿了...抱歉...因為國英數化物是大爺...我得罪不起=口="
裝滿整整一箱的書+考卷,想拿去丟都怕在樓梯摔死...






超整齊~超擁擠!還有人要睡上下舖QQ
後來想說...竟然都動手了~那就整個大掃除吧~
把整個房間翻過來一次~真是太刺激了...
一對塵封許久的東西再次被挖掘出來,發現好多國中國小的小玩意XD
發現我國小寫字超端正的!恩...我國小老師是個怪人...
超嚴格,害我一畢業超恨寫字XD
+上他作業又超多,不過他還是功不可沒的~
他那些作業到是增強我很多實力,還有我的責任感都是培養出來的,
依舊是我敬愛的老師--聰榮!LOVE U~



超整齊的字拉~





之前補習班--吳迪說這題目是國中的?我就很有印象我國小做過...
終於讓我找到了XD
還有國小獎狀超大一疊...我國小真的是資優生=口=(正所謂:小時了了...)

還發現好多大家送我的卡片,
從小一直記不住別人生日的我,一直很內咎XD
總是不能準時回送給朋友們,所以我都不太好意思收別人的生日禮物...
不過聖誕節這種節日我就忘不掉...送卡片也是很有學問的...
重翻了一下大家的卡片,真的超感動超懷念的~還發現一堆好玩的~




阿愷寫的"希特勒上校"XD,早說過我是納粹的了,注意看上面的照片有一張"希特勒敬禮"


公佈阿愷國中時代的清純照片!!!超清純的拉XD

另外我發現我真的從小就是很怪的孩子...
發現好多我以前的畫作,把自己的內心是都表露再畫上,
想著自己暗戀的女孩子,結合自己當時玩的遊戲,
化成一張張的意象,對那無緣人的種種期待,
那時還沒有筆名"Angel_DNA",都是簽全名=口=
超吐血,還不敢拿去回收,怕被看到...
其實我很早就想丟了,但是一直不知道怎麼辦...
決定一大疊拿到頂樓燒掉!!沒錯就是燒紙錢的地方...
說不定他們都傳到我祖先們的手上了,

把一張張的作品,都要金盧裡,
火柴一丟,由火炬慢慢擴張出去的陰影,
慢慢燃起熊熊烈火,一張張的扔進去...
只在偶像劇才會出現的情境我終於體驗到了,
就好像中國偉大詩人,杜Jimmy(杜甫,字子美)
把年輕時的作品燒掉!就是這種瀟灑吧~
(為什麼照片?這麼害羞的東西怎可能會有呢XD)

本次房間大整理!!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