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魔褲次張掃完了!!因為補習所以很完才回家...順便一提:昨天要做火車回家時...遇到一個大姐姐...其實也沒大我多少...跟我推銷東西...100$的鑰匙圈...貴到爆...又不好看...不過看她們好像背後有什麼意義...只希望是愛心活動...念在他給我這麼耐心...也陪我聊天五分鐘...就跟他買了...
這次魔褲!可說是全員到齊唷~~
猴王變得比(聖戰10+1雄)帥很多吧~小田就更不用說拉XD帥到爆拉!還有他那隻大屌XD
阿愷還是很可愛~老張更加洛克人~傘蜥蜴包皮更加形象化XD~均爺更加RK!龍騎也更帥了~至於我= =+從沒醜過阿~因為我是作者阿~
只不過在大家的要求下...內容不實的告訴大家我的色XD~一切都是為了營造漫畫效果XD
裡頭有很多笑點...不是我國中同學真的很難懂...我的每本漫畫可說是...楠中3-16的歷史吧...
裡頭記載的我們大家平時的交流狀況...還有當時的談吐~
但是有些還是不分身分都會笑的:D
不過已經快接近尾聲了...因為畢業後...我便輟筆...沒有動力繼續畫XD畫那也是很累的...需要助手...沒有可愛貼心的女助手人家畫不下去(打滾)~純屬效果~不代表本人的好色XD
各位快點去看吧~~順便預告一下!魔褲參章...有精采的打鬥畫面唷!!近期上傳!!還有關於上一篇"騎士玫瑰"收錄在相簿--我的作品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