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我迷上了騎士精神...
不是那一首歌...中古世紀貴族的騎士總是帥氣出現殺敵屠龍...
迷人的史詩都是這麼寫的...國中的時候騎士在我心中的形象就是脫離不了玫瑰...
我總是為我筆下的騎士們配上玫瑰花...不論是披風上、盾牌上甚至是胸前...
對我而言這就是騎士的形象吧...騎士精神指的是『「忠君、護教、行俠、尚武」的騎士信條,以及對貴婦人的崇拜和愛慕,並以其遊俠冒險做為騎士的最高榮譽。』
我的想法大概也是這樣...最讓我津津樂道的是...『對貴婦人的崇拜和愛慕』這是與中國文化衝突的項目...當然我不希望...女生的RANG只局限於貴婦...很難想像!?就想許純美就可以拉XD
騎士精神為所有女性所有男性而存在...在於找到自己的騎士形象與自己的公主形象...不在對方的地位、金錢...

插曲一段祕史(各位聽聽就算了):...早在國家形成的幾百年前...一直都是母性社會...國家的行程意味著男性地位的提升...
傳說的女兒國...即亞馬遜女戰士的故鄉!?(聽我哥說的...希望他不是喇叭嘴XD)...據說他們就是舉國都是女人...男士們不要高興...他們是不容許男人的出現唷...
把男人抓來交配(這樣說起來好像不是人一樣...)...交配完就殺掉男的...生出男的也殺掉...很特別吧...不過故事的真實性有待查證XD懶的上網找資料了~

恩...講了一推廢話...總之...這就是一種浪漫就對了XD希望大家能體會我的感受...買野狼也是為了貫徹我的騎士精神...這樣形象比較貼近騎士XD
在我安全帽兩側印上玫瑰!!一定超讚:D
其實寫這麼多只是要介紹一樣東西...就是我的美術作品XD
我們之前有做石膏版印刷...我的作品主題就是"騎士玫瑰"...請看↓


很不錯阿~很有騎士風味吧~因為老是被人誤會...從小我爸都跟我說女生才畫花...不過美麗的東西...應該是可以不分男女的吧:D(想必各位一定覺得我的思想能接受同性戀吧...這個麻...看情況拉...)
波蘭的女生們...從小就繪畫花卉...可說是波蘭女生代代相傳的(看戀愛巴士知道的)

接下來要告訴大家做法囉~材料很簡單!!步驟也很簡單~
材料:
1.石膏板
2.蠟筆
3.噴漆(黑或透明漆)

步驟:
1.在石膏板上...畫上你喜歡的圖案...要圖均勻唷...稍微介紹一下結果會怎樣...你蠟筆沒塗到的顏色會被噴漆的顏色+紙的底色直接影響...所以如果你要勾邊的可以1.直接用蠟筆畫黑線2.用篆刻刀刻邊線,變成是沒有上色,到時候在用黑色的紙當底印上去就會有勾邊效果
2.將畫好的石膏板...泡入水中...使其發泡泡...因為石膏有CaCO3的成分在...遇到水會產生CO2...(社會組的不知道!?這是國中的東西唷~不要牽拖XD)...20-30分鐘後拿起...
3.把拿起來的石膏板上的水珠用抹布輕輕擦拭切勿用力會掉色唷...然後在上面噴上薄薄一層漆(黑漆)...再快速把底紙...放上去壓印...要每吋角落多要壓到唷...你覺得壓均勻了先別急著把他拿下來...可以稍微拿起來看看有沒有把顏色都印上來...如果有沒有印上去的...可以以透明漆噴在沒上色的地方...一樣薄薄一層...再壓一壓就OK拉~

可以複印...把用過的石膏板...再重新以蠟筆塗上顏色...但是要先等石膏板曬乾...濕的石高板是塗不上蠟筆的...當然必須印一樣的圖案XD

注意:
這樣說真的有些抽象...有些真的就是實際操作比較容易說明...有很多真的也要看經驗...
噴漆要拿遠一點噴...要薄薄且均勻...不然會滲過蠟筆顏料的~千萬注意唷~
因為我的是自己操作的...老師都不告訴我有透明漆用...害我有些顏色沒把他印起來...好討厭的感覺唷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