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中國新年終於來了,
家家歡喜過新年,在這向大家拜個晚年阿~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事事如意唷~
為什麼這晚才來向大家拜年呢!?
因為忙阿~特別是飯局、賭局,
除夕雖然很多人還沒回來吃團圓,不過我們還是先吃了一攤小團圓阿~
超豐富的年菜,又是檸檬鷄、什錦吵麵、東坡肉...等等,
真的超豐富,宴客兩桌,沒一桌能吃完的XD
接著就是令人眼睛發亮的發紅包:D
景氣不佳,長輩仍要硬擠出幾包紅包來滿足滿足晚輩,
真是辛苦辛苦,
不過今年是我第一次以一個成年人的身分來過年,
感觸更是深刻,同輩的小孩,
都在賺錢了,長輩們也都說"有賺錢的,包比較少唷"
這句話仍輪不到對我說,慚愧阿...

晚上回家陪哥哥打牌,
因為它明天就會學校實習了,
我們一路打牌打到凌晨3點...
扯的是,我明明是贏最多場的人,卻輸最多錢...
竟然還有梅花2.3.5.4.6同花順,留不住拉~~
真是奇怪,我註定就是仁慈強者...
沒有辦法秒殺對手,所以都賺不多ˊ.ˋ

初二,這是每個家庭裡最偉大的女性,
返鄉日子,我們忍著凌晨3點才睡的疲倦,
先去祭祖,下午再回娘家,
記得去年的新年,被灌醉,睡死在車上,晚上還著涼發燒,
真是太弱了!!但是!!今年~我雪恥拉~
雖然沒被灌醉,仍然喝的滿臉通紅QQ
算了...有進步就不錯,
回到家,摸兩下就又再趕一攤,酸菜白肉鍋,

由於咱們的導航故障了XD一直亂報差點找不到地方,
不過真的很佩服姑姑們,很會找一些特別的店,
在左營的舊軍營裡,不過由於時間不多,沒跟孝爺好好探索他的歷史背景,
不過真的超多人的,一定超有名,
那是一間標準北方麵店,很多麵點,
他的捲餅真的不錯吃,挺著在娘家吃的好料,
我仍然硬塞了一堆好料的...這幾天都進的多出的少,
過些日子,那OOXX一定超豐富= =

回到楠梓,出去晃晃、啪啪走(嘻)
又到奶奶家打牌...
直到今天...他們又要去旗津,
幾天前我才去,所以不想去XD
雖然很想去當他們的導遊,不過我還有很多事要忙,
就不理他們了~

總之~祝各位鼠年行大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