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玩了~希望有創新的題目:D
如果沒有...我只好自己出題來玩拉...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開始===================

問卷來自:猴王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A:基本上這是雙方的問題,所以...不一定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發票中了三碼!!!!......是特獎的(哇~X)

0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A:成為鳳新十少~威力彩~大樂透

04.乘上題,你該如何達成?(BY.珉)

A:不定時的付出金黃的50元來圓夢XD

0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讓他愛上我:D

06.最喜歡的食物,理由?

A:便宜、不難吃、吃得飽的食物;理由:因為它便宜、不難吃、吃得飽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第一、有思慮
  第二、隨和
  第三、勤奮

08.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最近滿喜歡"藍色眼睛"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人因愛人而珍惜被愛;人從被愛學會愛人
(是不是太有哲理了...我是蔣教授...
"這勾愛!就是郎勒共ㄟ『辣呼』"<語譯:這個愛!就是人們說的『LOVE』>

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

A:奇妙的莫名:))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後悔、沒自信將驅使你想回到過去,我剛好還沒想過著問題...

12.聖誕老公公要送你一個禮物,你最想得到什麼?

A:97年指考國文、英文、數學、物理、化學的解答+威力彩特獎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一秒鐘,就在我告訴自己我要忘記他的那一秒後

14.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A:消滅侵略五大行星的外星怪獸

15.遇上困境會想怎麼解決?

A:1.逃避2.解決

16.如果發現別人封鎖你,你心理覺得如何?

A:我會讓他跪著向我道歉的

17.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A:有阿~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食‧色‧性

19.花錢在時尚界裡來裝飾自己有什麼意義?

A:尋找符合自己風格的外在形象,而且不會被只為圖利而抄襲的產品

20.下輩子你想當女生還是男生?

A:雖然男生很不錯,不過我也很好奇當女生的感覺,所以就隨緣吧~




因為怕擾民...所以不好意思點名了...想寫的自行索取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