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悲哉,我心疼似身死,似魂離,
雖有秋月春風之樂事縈繞我身,
寡人心悲,無興多談也,

快快樂樂、信心十足的考模考,
含淚啜泣的算成績阿...
這是我這次模考的感想,好不容易中區模考就要摸到200的邊了,
給了我很大的激勵,即便是物.化仍然沒到達120分的境界,但相較之下我挺欣慰的,

這一次雖然英文拉上來了,
但是我的物化都自由落體了,最慘的是化學可能不到30,甚至更慘...
辛苦建立起的信心,瞬間瓦解,
掃地時,微微的細雨趕走了許多一樓走秀的學妹,
這樣憂鬱加上悶悶的細雨日,真的讓人有想一躍而下的衝動,
不是看到成績就不想活了,
而是這樣的成績讓我活不下去,
曾幾何時我是相信著,化學是讓我指考發光的重要利器,
無論是鳳彩的正統凡人功夫,
還是陳建弘的神人旁門左道,
都給予我很大的信心,這一次...看樣子我真的是太淺了,
我還不到凡人要轉神人的境界,
甚至還沒從豬轉到人...

樂觀點吧,
檢討反省不是我的專長,剛好我的記憶也不是很好,
決定踏上指考的道路時,早有千刀萬剮的心理準備了,
應該慶幸這只是模考才對,因為我還有60天。


突然又有說秋月春風的樂事了~
第一.仲凌求愛記
禮拜三第三節課時,遠政突然跟我說仲凌等等要去跟學妹來個"NICE TO MEET YOU",
身為11班成員一定要力挺!於是我們10來個,先衝到福利社買好見面禮(洋芋片+飲料),
為了要記錄下仲凌生命中重要的一刻,身邊手機、相機,多角度跟拍,
終於到了緊張時刻!學妹仲凌面對面了!
由於我們的加油戰歌太過激動把學弟妹們都請出來了,還有對面的三年級也是,
全校的人都在見證這一刻!雖然詳細說了什麼我忘了,
最後仲凌為學妹打開洋芋片和插吸管,還有合照一張,
在大家的見證下完成了這一次愛的邂逅。

第二.舜迪壯陽記
前幾天耳聞15班有人買壯陽藥當18歲的生日禮物,
後來因為太瞎了就把它丟在K館,於是韋安循線找到了這一罐壯陽藥,
今天旭昇就把它加入舜迪的早餐之ㄧ-綠豆湯裡,

順便介紹依下舜迪好了...
他是一個整天只會做夢,看了就讓人無力的青年,
自以為很帥,每天來學校有1/3時間在廁所拉屎,
是個讓人很不舒服的人,即便如此他的仍然有些優點,
就是還挺玩得起的,雖然有時還是會沒品的發脾氣,

於是在這個模考的日子裡幫大家增添了一點樂趣,
大家都再觀察他一舉一動,但是他本人似乎還不知道被下藥的事實吧,
他的許多舉動都被大家連結的超級爆笑,
雖然如此,我們仍然有些擔憂舜迪的安危,
因為藥似乎是大陸來的,深怕不小心有個萬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