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因緣際會下,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絕不是故意,只是順水推舟罷了...

經過慘烈的中區聯合模考洗禮,
有多慘烈!?我的數學+英文大概只有20分左右吧,
你就知道多慘烈了吧,雖然其他科沒爆太慘,
可是我的物化還是沒完成我給自己的一個期許-兩科合120分,
唉...我的英文阿~真的好悲哀~
我的數學也好悲慘阿~

正當我失望至極時,我決定打開電腦來安慰一下受了傷自己,
一按下開機鈕,就覺得這聲音不太尋常,
撇個條回來發現,怎麼還沒開完機阿?
sh*t!壞了...

好吧,就這樣吧...
剛好這是讓我閉關的好時機,
我絕沒有故意封鎖電腦念指考,一切純屬巧合,
就這樣吧,用我爸的NB打字對我是種折磨,
電腦暫時不會修好了,網誌暫時不會更新了,
平時想我,就打我那隻會當機的手機吧!
各位保重身體,萬事如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