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開始放暑假了~
不過我的電腦還沒準備好阿...
大概要到下禮拜吧...

之後應該會陸續補上
畢業+謝師宴
國中同學會
不過要先等我無名付了錢再說XD
一堆照片等上傳~

今天跟猴王+老張+3CE去游泳..
F***游泳也要50塊!!
游泳池是裝汽油喔~這麼貴~
為了因應夏日炎炎還平面上漲,
趕快去訓練泳技!否則將無法生存!

另外暑假決定幫網誌新增一個全新的單元!
因為我想:上台大!!
A:上台大!?回家種田吧你!!
我:是的!沒錯!就是回家種田!

用我的網誌紀錄農人辛勤,
天皇要下鄉視察~卸甲歸田!
不過前提呢...先把我的電腦用到手&無名付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