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超強大系學會,帶大家去劍湖山玩~

沒去還不知道,原來我沒有小腦...怎嚜轉都轉不暈

一開始還搞不清楚,為什麼大家都不坐,聲稱不能轉,

心中不斷輕視你們『哈!一群小弱雞~哪那麼多理由』

結果 就因為我的一句『黃崇,不坐你會後悔喔』,加上他天生激不得的個性,

讓他的劍湖山之旅加上了嘔吐相伴,

至少我有夥伴...仲逸 兩個沒小腦的人玩遍全部的設施~超過癮


搬新家

找到我們夢寐以求的新家阿~好開心

搬家的前一晚誰提議去吃石頭燒烤宵夜場...

隔天5點多為了不要擠電梯,提前起跑...

超累...等搬家公司來的期間,昏睡在路邊,

希望在我神智不清時沒發生什麼可怕的事...

可是隔天又要惠孫場勘,苦了GG&豬豬,真是感謝妳們


惠蓀場勘

這應該是第二次吧,這次選擇走136!

甩呀甩,壓阿壓,一路狂飆下山,

彷彿回到劍湖山一樣,感覺更刺激...

那天真的靠盃熱...走個RPG就快死了...

後來大家躲回房間吹冷氣睡覺,玩牌,疊疊樂,聊八卦...

丸子 你手勁真的不錯,還是你只是把我排球練...

拍拍 你橋牌好猛喔~你應該跟豬豬過過招~

毛大 no mind拉~頭髮會再長

走完夜遊後...回來睡覺...

可憐的過敏兒,整晚打噴嚏打不停...

怕吵醒隔壁的人還要捏住鼻子,都不忍心的想說『no mind拉 你就打出來麻...反正我已經被吵醒了』

隔天短暫停留就飆下山了,不走136改走省道...

真的差超多 走超久的

到了台中大家還一起吃了頓大餐~看在服務生穿了件filter的份上~烤半雞250!燒拉~

又聊了不少八卦,難怪化學系沒有秘密,

回到新家又要開始整理新家了,隔天準備回高雄,


高雄

就是忘不了你們這群雜碎,

感覺大家都沒什麼變阿,哈哈~不知是好是壞阿,

一起看世足,打牌打麻將,

巴西掰掰了,我不意外因為比利欽點你,你能不掰嗎?

隔天,吃了刀疤推薦的韓國烤肉,雖然不怎麼優,

我在台中的磨鍊,要我說出難吃這兩字很困難,

然後4人歡唱6小時,過癮~雖然少了點妞~

快給我妞阿~不過不知道是高雄的女生看得比較順眼還是怎樣,

感覺高雄咩好多喔XDD哀~算了~依照生物學的角度我確實該向外發展~哈哈

回到家,一邊是德國VS阿根廷,一邊是變形金剛I,

當然選變形金剛阿!?反正德國穩贏的阿~

感覺這一屆都沒不怎麼瘋世足,02年超瘋,06年不曉得自己在幹麻?然後就失去熱情了,

不過比利沒欽點,章魚哥也預言了,德國隊已經贏了一半了!

德意志精神不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