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照理說是我最無拘無束、最瘋狂的暑假,
照理說應該要到澎湖阿、小琉球阿、東部阿、綠島阿這些地方去冒險,
但是實在太多因素了,沒錢阿、沒有阿愷阿、還要補微積分...
不過計劃被拖緩也是不錯啦,這段時間就先到處探聽別人的遊玩經驗,
之後再來安排阿,8.9月淡季再去包下景點XD

目前的暑假雖然每天不能少的都是打電動,
但是我一點也不宅,到處在楠梓找人玩耍,
楠梓真的很小,到處都是熟人,
要打排球也能約出三隊,要打麻將也能湊成兩桌,
最近幾天,由於前陣子的練習,大家的排球越打越PRO了,
每次都延長加賽,打到6點多剛好回家吃飯,
隔天都是腰酸背痛,整隻手無力,

昨天剛出現的新寵兒,打麻將!?
而且還不是我策畫的唷!是唱秋,
可憐的唱秋,據說剛約完沒多久就被人給...(喔~我不想說...)
還以為他會邊打邊哭的,結果還是很HIGH,還一直用情傷來博取同情,
男生1台1下,女生3台1下,真的快被打死了...
贏小輸大真是Orz,雖然在這之前我都只跟蕭薔、納豆、唐崇聖打,
不過後來也越打越順,越打越快了,
打了應該有5圈吧,從下午1點打到晚上8點,都快吐血了,
在唱秋家打,像在私娼寮XD
在猴王的秘密基地打,像在"賭間"(台),加上有一段我跟猴王在一旁吃便當,怪像兩個看場子的小弟,
雖然跟唱秋他們高中之後比較不常連絡,但是我也快能抓到他們的梗了,
OH~YEAH~快樂暑假楠梓過: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