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已經過了一半...
但是暑假的前半段實在太忙碌了,好多事情都來不及說,
我也發現自己的語文能力正在衰退當中,寫不出以前氣勢磅礡了,
就讓我們乘著時光機重新瀏覽一下前些陣子的往事吧...



某天...發現自己為了指考請了很多假去補習,
再一次回到學校,過去熟悉的教室,多一種陌生的距離,
正當我忙碌的趕寫大家的畢業紀念冊時,才恍然大悟今天就是是畢業典禮...




結束有點感傷,還有很多笑點,加上長時間坐著發呆的畢業典禮,
回到教室,才有別離的味道,同學們相擁道別、拍照...
311我心中一定留有一塊記憶那裡的點點滴滴...



畢業典禮完,我+家賢+學儒+旭昇+秉珩,五個人跑去打棒球,
雖然知道明天就要去野宴謝師宴了,但是一時興起...跑去吃貴族世家...而且秉珩還有2攤謝師宴...



撐著重炮手的肚子來到大魯閣,

男兒立志在球~場,揮棒聲聲氣豪壯,
棒可斷,汗可淌,大魯閣讓你用力打!
挺起胸膛來揮~棒,揮出棒棒好時光!鏗




(家賢GG癢...)

結束今天熱血的行程,期待明天的謝師宴:D

在野宴,吃肉打屁完,還是...吃肉打屁,
吃的很爽,第一次在野宴吃完沒有想吐感覺,還有一點空虛...
因為我們的食量實在太大了 冏rz
我們在野宴外拍了張大合照:D不知道何時還能再相逢阿~



我們也在野宴外做了件蠢事...樹德的校車經過...
下車的給予我們異樣的眼神...



梅花樁+十八銅人陣...還有個死小鬼搶鏡頭...
後來我們還跑去打保齡球&撞球~真的很HIGH~


(第一發STRIKE!巾幗不讓鬚眉呀)





然後又經過指考的狂風亂雨,
房間也像被轟炸過一樣...



準備指考所看過的書,真的很壯觀...連我都被嚇到了...


(這是當初學測失利前準備的備審資料明細)
激發我士氣的重要物品!每次看到...就覺得很"X"
其實他的功用跟秦檜像(給人吐痰)差不多...剛好我唸書有些壞習慣~

(我唸書有拔鬍子挖鼻屎的壞習慣,這是我黏貼處XD)


房間整理好後~就舒服多啦~
轉一個心情去參加楠中316的制服趴!
大家都很HIGH,唱秋的一席話讓我笑了,
唱秋:"怎麼都這麼HIGH,國中的時候是得了憂鬱症嗎?"
哈哈~真的很好笑XD




終於快把暑假的前半段跟大家補齊XD希望大家喜歡這種時光機是的瀏覽回憶,
回憶不要只是在生死關頭時的瞬間閃過,而是要一時興起拿出來回味,

阿阿~還有一件重大的事,考完指考沒幾天,
無聊就來改變自己吧~所以我就從白毛變金毛了:D



下次在路邊發現金毛的帥哥而且遠勝於台客時,
不妨輕輕叫我一聲~(我是出了名的順風耳!)
說不定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