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我這段日子很難再碰無名的網誌了,

重修之路果然很艱辛,但是如果有需要絕對值得走一遭,

-----

103級 迎新宿營

就在該死的凡納比,還有充滿驚喜的東勢中落幕了,

前人留給我們的是資產,但不是給我們怠惰揮霍的理由,

這次宿營我充分感受到 居安思危 的重要性,

即便如此,看到大一學弟妹們開心的笑容我就很滿足了,

最好是還能看到沒來的學弟妹失望的表情就更棒了 (哈哈 我好壞心)

第一天,就當值星官,好討厭喔...

大家跑RPG時,只能坐在遠方發呆,

好玩的都沒玩到,人家也想跳第一支舞,

雖然我的值星字典了準備好了,很多罵人的橋段,

但是我真的好不忍心看學弟妹被我吼,直到第二天才早上才罵人( 叫你動了嗎!! 嘿嘿~嚇到了吧)

還好我的字典裏面沒有  遲到!    是不好的行為

我辛苦建立的威嚴被阿杜弄得好娘唷ˊ ˋ


小隊表演時...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清新健康的營隊呢?

假案你們到底演了些什麼阿OTZ...

最後就在大合照中結束了,


那一刻,我永遠忘不了...

穿梭在眼前盡是歡樂的模糊人群,而幹部窩在一塊,

不想多說什麼,心中只有無限的感激與感動,因為我們做到了,

這應該就是退到後台的感受了吧,有時真的放不下,恨不得自己上活動,自己帶隊,

這股困惑不斷在我的腦海裡打算,直到學弟妹找我們拍照,我才被拉回到那股歡樂的氣氛,


再次感謝

大一學弟妹,沒有你們熱情參予就沒有這次的宿營,希望這2000這週末時間,對你們而言都是物超所值。


大二學弟妹,你們是最無奈的一群,被迫要分擔幹部們的壓力,無論是延期,換地點,還是每個活動的要求,看到你們放棄說「不」的權利,來幫忙我們,我真的很感動。

大三的夥伴們,這是我們大家第一次合作,完成這麼艱鉅的任務,雖然感覺上磨合的還不夠完整,但是經過這一次,相信我們一定會更有默契,能與你們共事是我的福分。

-----

人真的要多出去看看世面,不要讓自己被侷限在一個小小的範圍裡,

特別是人生不如意的時候,當你的環境不斷顯示你在其中的低劣,

那股壓力、失望,會讓人失去努力的動力,

唯有自己下定決心,或是改變心態才能跳脫出來,


最近看了一個人的部落格,

他真的很樂觀,品味他的人生也是一種樂趣,

配上笨笨的對話,還有與自己喊話,有趣的照片,

看完就會覺得這世界真是可愛,好想告訴他 我是他的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