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看了"穿著Prada的惡魔"...很有內涵!看到了職場的灰暗...還有成功女人背後的付出...
劇情走向很單純...看起來很輕鬆...劇情大概是ㄧ個完全不懂時尚的女生...到了時尚界工作...為了得到上司的賞賜於是慢慢改變自己...當她站到事業的頂端...無意的發掘職場的灰色...此時他回看看...發現自己付出了太多的代價...便瀟灑的辭去了工作...回到以往的生活...結局其實滿溫馨的...但是聽補習班老師說...小說裡寫的更灰暗...因為電影的關係...讓它變得比較光鮮亮麗些+童話些...
唉...這樣不就跟達文西密碼一樣嗎>"<好像要看完小說才會比較充實...恩...要我看小說!?別說笑話了~如果他有出有聲書的話~我會考慮的XD...你一定會想...那所有的書本改編的電影我都不能看吧!
嘿嘿~錯囉!最近死亡筆記本要出來了~我可以去看~因為我有把漫畫看完XD
看完電影的問題...
1.我個人是覺得這部電影應該不是搞笑片...我就是搞不懂...為什麼大家一直笑呢!?我都抓不到梗...難道是男生不懂得!?還是...我對18X的梗的比較有感應XD
2.成功的女人...婚姻一定要這麼辛苦嗎!?是不是有別方法呢?跟成功的男人比起怎嚜好像比較不ㄧ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