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記得跟大家提及到~我們的歷史報告~
影片&廣播~
上禮拜2我們正式報告了!!

這對我而言別有意義阿~
因為廣播我有參與錄音+幕後剪接配樂...
影片...我幫忙錄+幕後剪接+配樂字幕...
大家的反應我很在意...
不過還好大家的反應都不錯~
影片&廣播都很有爆點!!
大家都笑的歪七扭八的~

現在終於可以在網路上公佈拉~
(其實以上傳很久了,但是正式公佈前先賣關子,只有少數人有先看過)

請看!!!!!!!!!!!!
廣播:


還不錯笑吧:D

影片:<最原始板>


音樂有點壞軌...

影片:<加強版>


因為跟老師說只有2分鐘,老師叫我要加長,我就加了NG片段等等,根本就重做~效果更讚!


全都放在~我的數位作品!!如果LAG或者是...看不清楚的~可以去相簿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