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倒數計時已經進入100天的範圍了,
但是我似乎還不夠認真,唸書習慣依舊培養不起來,
還有90天要好好衝刺了,

正為了要作全力衝刺,這禮拜...
我毅然決然的剪去我這一頭名師設計的型男髮型,
很多人都問我,幹麻這麼想不開阿...
官方說辭1:為了全力衝指考,不能在多放一絲心在整理頭髮了。
官方說辭2:自從剪了這頭髮,到現在已經1個月多了,我也拒絕了無數的無辜女子、傷透她們的心,為了不要再讓我分心,為了多積一點陰德,我決定!剪掉這頭惡魔的髮型。

反璞歸真,好久好久沒剪成這樣乖巧的髮型,
奇怪的是...同學(PS:特別是男同學)都說好乖巧、真是想不開、為什麼不要繼續留阿!?等等的反對...
但是!!唯一中肯的讚美是化學老師給的,『很有精神、很帥阿』(PS:他還說阿賢怎麼不跟我剪一樣呢?批他是社會人士)
(難道換髮型真正目的是轉戰市場!?從"同輩&學妹"轉戰到"師奶界"=口=!)


另外這禮拜很特別的是,"我們班"與鯊夾妹的邂逅,
前情提要!!鯊夾妹...見下圖~我為他卡通化的結果


因為長的頗有姿色,身為二類的班級就要延續瘋狂的傳統,
每當學妹經過我們教室前我們班就會掌聲+尖叫...
上學期常常在樓上看他到垃圾(上圖也是他倒垃圾的漫畫),
愚人節前一天,我們班的人看到鯊夾妹在我們班旁邊的國文辦公室,
全班跑到國文辦公室看她XD大頭還假裝看到報紙接近她,還有我們班外掃國文辦公室,平時都不掃地今天掃特別久,
然後大家回教室討論等等要怎麼歡迎鯊夾妹,最後決定...
兩排人挾道歡迎,唸:歡迎~(拍手三聲)~歡迎~(拍手三聲)~我們歡迎你~(拍手三聲)
可惜...鯊夾妹兩眼直直看著前方的走路,無視我們,雖然有點失望但還是很HIGH~

禮拜三,上課上到一半鯊夾妹上室外課經過我們班~又是掌聲+歡迎~這次她竟然有回頭看我們,
下午掃地,大家又開始籌備要怎麼歡迎他,
士杰決定在走廊用拖把寫她的名字,可是竟然還寫錯字,
正當大家好不容易改好名字,正要討論如何歡迎時,鯊夾妹突然出現了,讓我們不知所措,完全呆掉,
還好走在她前面的同學A說:"ㄟ~B--(消音!保護當事人),這是你的名字耶",鯊夾妹站在我們班前看了看我們寫的字,
笑一笑,看了看我們,又繼續走了,正當大家失望的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時,
他突然轉身向我們揮手道別,我們全班(大部分拉+一些隔壁班的)超興奮的向她揮手,彷彿在荒島看到船一樣...

今天,面對明天就要放清明連假了,
可是又沒遇到鯊夾妹倒垃圾,我們突然下了個恐怖的決定,
我們決定去班上找她!!除了我們班外,又聚集了12.13其他二類的愛熱鬧人士,
浩浩蕩蕩的走到一年級,其中還有人一直以為是要去幹架XD
最後一群人走到鯊夾妹的班級後,只看到她的背影,可是我們不會就此罷休的!
停在她班前討論一下該怎麼辦,最後決定...
我們一群人大喊!"B--(消音)學妹~清明節快樂~!",雖然這次沒有跟她揮手道別,
我們還是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