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在"起士日記"這個類別新增了,
因為長年不在家,都不能跟我家的臭貓相處,
這次回來,聽了好多他的辛酸血淚,

在台中的我從不知道,
起士竟然一直被媽媽嫌太吵,
起士竟然曾經被遺棄在遙遠的地方,

回來聽到這些事情真的很氣憤,
但是這些事情當然是從我姊那聽來的,

看到他滿身的傷口,
本來以為又是他自己跑出去被野貓咬,
沒想到,是老媽嫌他太吵,叫老爸、老姊把它丟掉,
最可惡的是,他們還真的把他帶到離家遙遠的地方丟掉,

就這樣過了幾天,老姐又回到遺棄起士的地方,
沒想到,他竟然滯留在原地,彷彿是在等待什麼,渾然不知他已經被遺棄了,
儘管受盡風寒、受盡欺凌,他依然駐留原地,相信主人的回心轉意,

就這樣狠心的姐姐,被打動了,偷偷把起士帶回家了,
也為了不要再被嫌棄,就帶他去節紮了,
同時也說服了邪惡的媽媽,讓起士又回到溫暖的家,

這一次回到高雄,以往好動的他,安靜的趴在角落,
以往柔順的毛髮,如今伸手摸過都是坑坑洞洞的瘡疤,

難道好心的收留他就能如此的狠心對待他嗎?
雖然我十分氣憤,但我也愛莫能助,
對我而言,
人生有太多事情是有判斷性的,但我始終沒有執行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