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要回到高雄時,我就會不自覺的過敏,
以往都是在車上睡醒時發現的,
但這一次,卻是在台中早上起床時,

一早起來,宿舍裡已經少了一些人,
稀稀疏疏的人去上助教課,
柏舟她們今天要去吃烤狀猿,不幸驚動到殭屍王,
我還跟他們一起討論了一下,該如何躲避殭屍王,
究竟...柏舟一行人能否安然逃離殭屍王的魔爪呢?

咱們下集分解!哈哈

等待微積分老師時,有一位和藹的大叔找班代,
原來是想邀請我們參加一場生涯規劃的講座,
不瞞各位,其實有很多補習班,老是來騷擾班代,
最討厭的就是要我留電話給他們,
但是我很機靈的留別人的電話給他,哈哈

雖然這一次的活動還不知道是否是合法,
但是我已經被這位大叔給說服了,而且他還要供應我們小點心耶!酷
沒想到大家都很捧場,但是看到報名單上的先發名單...
根本就是化學系的雜碎陣容,
化學系已經被許多通識課老師封鎖,還有國英文老師也封鎖我們了,
以後要叫學弟乖乖上課了XDD

回到正題,最後吃完飯後,我把名單交給他,
大叔被填滿的名單給嚇到了,被人誇獎辦事能力 真是爽:D
最後她大心的跟我握手,這種感覺很特別說不上來...
好像是大老闆們成交後的握手,感覺好像幹了筆大事業,

最後一堂普化課,又睡了兩張POINT...
今天沒有點名真是可惜,不然今天就可以一直說"掰"了,

回宿舍後東西抓了就跑(是在搶劫嗎= =?
今天公車沒讓我太失望,迅速的把我送到火車站,
到客運站時,看到一台正在被塞滿往高雄的車,
還有兩個目送車子走的笨蛋,哈哈

後來我也懶的去擠那台車了,就留下來陪那兩個笨蛋等,
中途我跑去買了,奇怪的車輪餅...
老闆跟我說"冷了會比較好吃,比較Q喔",我問"那熱的呢?"
從聽過東西冷了比較好吃的我,為難了老闆...我好慚愧...哈哈

分一個給笨蛋柏宇&冏泰,柏宇咬一個爆漿,弄得她滿臉都是...(羞
其實只是滴在褲子上而已,剛好往高雄的車又來了,我就趕快逃上車了,

雖然每次車上放的影片都很爛、很無聊,但是...
這椅子真的不好睡...下次要帶個枕頭...
到高雄果然過敏到爆炸,我的鼻子真是靈敏的空氣檢測裝置,
快叫環保局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